可能是原生家庭影响的,也可能是女孩子对自己不太自信,觉得自己不太可以拥有幸福的爱情,也可能是自己碰到过让自己伤心的人觉得那段经历挫败了自己的信心


谢邀

你觉得,一个被很多男的伤害过的女孩,还会有很甜的爱情嘛,即使她遇到一个很对她好的男孩,她依旧不敢付出真心,因为,她怕呀!

然后,刚好那种事情,就在现实还有抖音里经常会有,很多看到这些的女孩,也会很怕,这些,会很怕自己也会遇到这种事情!


大家都一样,就觉得我可能也逃不过。


因为觉得自己还不够好呀


是因为自卑,觉得好的爱情自己不会遇到,不敢相信自己会遇到幸福,也从不敢去奢望,当爱情来的时候她们选择是逃避


不请自来 ,我就觉得自己不配拥有爱情

因为觉得自己缺点实在太多了 不会被别人喜欢上,更别说拥有幸福的爱情


不是不配。是害怕失去。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当你迎来希望或者幸福的时候,一个小变故,把一切都带走。

越渴望幸福的人越怕失去,不曾拥有的时候只是想要,拥有了就会彻夜难眠。


自卑啊,童年没有得到肯定吧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个问题,我的第一个想到的是韩国的那个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素媛》。

这个电影我是不敢二刷的哪种,甚至不知道哪个结局算不算好的。

小女孩接下来的一生都会有人宠著爱著吧,她的父母,以最大的爱意来治愈她,她的同学也尽量对她好。

可我总觉得,她就是那种觉得自己不配拥有幸福的爱情的女孩子了。

故事还在进行,我不知道结局,会不会有个人爱她,但她自己心理,肯定不相信自己可以拥有这种奢侈的感情。

对她来说,已经确实是奢侈了。


因为她们自卑。

感觉自己不优秀,生活过得一团糟,不配拥有。

还有就是,爱情本就奢侈,没有期待反而更好一点,过好自己的生活,慢慢变好,爱情自然会来。


因为幸福的爱情太少了


输出型人格


因为这样的人本来就不相信有幸福的爱情


因为原声家庭的影响,觉得自卑懦弱,不配得到


不会爱人 没学会怎么去建立亲密关系


因为自卑 因为敏感 因为从来没有安全感 因为不敢相信爱情 因为总觉得自己不好 因为爱哭 因为小心翼翼


小时候被爱得少,要自己爱别人多,当别人对她好,就会受不了,因为不习惯。


因为没有拥有过,甚至连个影子也没见过,你让她怎么信?

人总是会相信看得见摸得著的,似梦似幻的又怎么敢相信。

爱情不是考试,答对了题就能赢,是否幸福取决于你的运气够不够好,俩人匹配度高不高,甚至是否在同一个城市,太多因素的影响。


一个越相信什么 她的未来就会越靠近什么


因为她遇到的不幸福的爱情太多了,再加上那个女孩子本身就自卑,然后就觉得自己不配被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