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原因失业了,想去东南亚散散心,但是约不到伴?一个女生去东南亚旅行好不好?会不会很危险?


那也得看去哪儿,东南亚11个国家经济发展水平不一,有很富的东南亚唯一发达国家新加坡,也有在亚洲甚至世界上都很穷的寮国和东帝汶,经济发展水平就影响到了教育,故人民素质自然也受到了影响,且不说有些国家某些人的排华反华情绪,光说治安就能刷掉好几个,虽然如果自己多小心一点,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要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不要露富,不要穿著过于扎眼,还是不会非常危险的,散心建议去泰国几个海岛旅游胜地,苏梅或者普吉岛,风景好,也还算安全


刚看了回答,居然有人说其他国家的治安好于国内。区区不才东南亚绝大多数国家都去过。治安好不好跟什么信仰没有关系。我见过小偷偷完钱就进教堂忏悔的;也见过满嘴孔孟之道然后拿手机拍女孩裙底的;更见过脖子上挂了一堆佛牌飞车抢劫;更加过分的是还有警察当街勒索的。

只有你深入的了解了一个国家才有资格说这个国家,你所看到所听到的只是人家想让你看到的。在不为人知的地下,那种丑恶一旦你看见了很有可能这辈子都不能翻身。

所以不要玩火,自己去玩危险的程度几何型增长。如果不知道,暗网了解一下。有个故事是这样讲的:新婚夫妇去东南亚蜜月旅行,结果刚到目的地三天新娘就失踪了。新郎遍寻不获,再一个月后黯然离开。直到2年后,新郎去国外旅行,看见一个马戏团,里面有一个人彘,感觉是如此的熟悉,在俩人四目相对的时候,人彘发出了暗哑难听的嘶吼,新郎瞬间震惊,这个人彘是他2年前失踪的新娘。这个故事是真的,暗网上每天都有新的奴隶上线。不想成为下一个,最好结伴同行。

你未望深渊,深渊却凝望著你。

所以,你可以带上我。


除了新加坡,其他国家感觉没有国内至少上海安全。新加坡的法律非常严苛所以相对很安全。


看你去哪里了,不会的,和你在国内没啥差别


这个问题很笼统,我建议你转化为国别问题会比较好,坦白说,不是我抖聪明,治安是普遍会比国内大城市差,但也没有说会到极其危险的地步。大概的考虑因素如下吧:

好不好=你漂亮吗?(漂亮相对危险点)+你有钱吗?(住好点危险少)+你要去的国家富裕吗?(富裕国家相对好点)+去的时间长吗?(时间越长越危险)+肠胃好吗?(是个因素)


首先你的问题太笼统了,没法直接回答你好或是不好。

你应该简单的说一下你的旅行经历,外语能力,以及个人的一些简单情况等等,才能为你分析。

其次,东南亚有十多个国家,每个国家的情况都不一样,你应该说明你想去哪个国家或者想去什么类型的地方,才能为你做推荐。


越是儒教国家有飞车党夜间需谨慎,泰缅柬老属小乘佛国家,治安好于国内,印马是穆斯林国家有很多外来工人需要注意,新是华人国家治安很好注意外来人口。


看你去哪里吧 总体上我觉得东南亚国家人口密度也很高 晚上在热闹的地方也不会有什么恶性事件 主要防偷东西 偏僻的地方白天晚上都别去!


可以的呀!只要会说点英语就可以啦。我一个人去了柬埔寨,越南和泰国,我觉得我比较命大,几次喝大了一个人走回的hostel ,现在想想真的后怕,东南亚特别适合散心。

总结就是,住青旅,交朋友,注意安全,放肆玩。

附上几张上次在越南玩的照片和视频

中间那个是我啦

和hostel认识的朋友一起去kayaking啦

右边是我在河内认识的然后决定一起去sapa的朋友

Sapa真的太好看了

在河内住的青旅年初在泰国的时候住了一次酒店

超级猥琐的拍照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