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一定不要和父母住一起。

不要提孝顺,因为不需要谁顺著谁。大家保持尊重,各家有各家的生活,不要相互干涉,在父母需要的时候帮一帮,感情好的话多给一些精神支持,这就是孝了。


当然不是,如果你不想以后日子过得鸡飞蛋打,和父母的关系恶化的,趁早分开住!


尽量不要住一起。我和我自己的母亲住一起坚持不了几天就想逃走,两代人的生活差异绝对会导致各种矛盾,双方都多少不自在。

因为孩子的原因,我和孩子在老家住了两年,我和婆婆都是比较好相处的人,但是偶尔也会有矛盾,现在磨合地很好了,保持恰当的距离,不干涉对方。

孩子准备上幼儿园,就搬出来了。

我们矛盾不多的原因,一是我和婆婆都比较随意,二是我和婆婆都比较尊重对方不干涉,三是老家是农村,院子大,我和孩子住在二楼,所以活动空间大,隐私也很好。


千万不要住一起!两代人的思想观念、生活习惯、脾气性格的不同都会成为日后相处中的导火索。为了不给自己添堵,为了不引发家庭矛盾,尽量还是分开住吧。


还是不要,除非没有任何办法不得不住一起,否则尽量避免。


一碗汤的距离吧!如果你不想鸡飞狗跳。


不一定,住在一起也有每天不说一句话,像陌生人的,不住在一起也有其乐融融,家庭氛围很好的。所以,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不要强行孝顺。


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分开住才是最孝顺的,因为2代人住一起一定会有矛盾,日子久了矛盾多,容易气坏老人身体


当然不是,什么是孝顺,什么是不孝顺,自己过好最重要了


显然不是。


当然不能和父母一起住了!


问这话搞笑了!

你问问你父母,住一起大家吃饭吵,洗个碗吵,倒垃圾也吵,天天不得安宁的吵算孝顺吗?

分开住,大家各自都开心难道不是孝顺的一种吗?


不是。

孝的方式有很多。

看你父母想要什么,有时候比你做了什么更重要。


当然不一定是孝顺,住一起如果不帮著分担家务,不为对方著想,不从经济上补偿接济,时间久了只会惹人嫌弃。亲爸妈如此,何况....


如果彼此相处得很好,那么住在一起未尝不可

但现实情况是

大多数住在一起难免都会有摩擦的

彼此的生活习惯、相处方式等等

所以,如果有摩擦的话

为什么不分开住呢

距离产生美

定期地去看望父母

陪父母聊天做家务

也是可以的

孝顺的方式有很多呀


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是不住在一起但离得近才更孝顺吧 我就不想跟父母住,但远了确实不放心。以后也不想跟孩子住,能近一点更好,远也没关系,自己过多开心呀


不必,能照顾到就好


现在的年轻人,就算形式上跟父母住一起,内心大多也还是不愿意的吧!所以何必相互捆绑,不用每天与父母相见,但可以每月抽个两三天回去看看她们!


不和她们住一起才是对她们最大的孝顺


那孝顺的人一定都和父母住在一起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