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有在和大叔交往,在大叔话题看了很多天才出来提问(嗯…害羞地匿名了)。说说情况:虽然我不会去打听他的过去,但有一点我知道的是他的前任是个比我大一点的小姐姐,也就是说他不是第一次和小姑娘(这么说吗?)谈恋爱了,但最后是因为对方有了新欢分手的。我们也睡过了…不止一次,在我看来他很温柔而且做事周到给人安全感,我绝对不图钱什么的(平时消费都是半半,我不想让他花钱,我也不缺钱啊!),他也有和朋友介绍过我(我看到了!),他给我定目标想要以后一起生活,用他的话来说他还要把我培养好,我也能理解他工作繁忙不能回复我或者经常见面,他觉得我很乖(笑)。不过说实话我蛮自卑的,他挺优秀的,非要说担心什么的,就是担心:他对我是真的呢?还是找个像女儿一样的人玩玩?我该继续坚持吗?(他没结过婚,也就是非已婚人士,年龄30+),谢谢回答啦!


谢邀

不过话说为啥会邀到我……

我也算奔三的大叔了,已婚,跟老婆十分恩爱,跟同龄人相比,撩妹技能基本为0。

但是恕我直言,以我几乎为0的撩妹水平,但凡存有一点点坏心思,你们这个年龄的小姑娘就只有被折腾的分,只要我有足够的耐心,之后我想要什么你就会给什么……甚至我可以保证,以我对人性的了解,就连最后分手,我也非常有把握能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你们会认为是自己的过错而内疚好久,直到你们步入社会几年之后再反思这段经历,才会认识到我的做法有多渣。

别闹了,但凡在社会上折腾过几年的,段位都比你们这些没出校园的小姑娘都高出太多了,而且多说一句,事业越成功的,越要千万远离——无论是做什么,没有对人性的洞察,做不到他们今天的成绩。

也许这句话听起来像吹牛:像你们这么大的小孩子,只要我稍微花一点心思,你们的喜怒哀乐就都在掌控中;然而我哄骗小姑娘的水平——我并不是谦虚——80%的同龄人应该都能把我秒成渣渣。

可以简单地想一想,你们的恋爱关系中,如果对方有钱有事业有见识,你一个高中生能给他什么呢?你觉得他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最后回答一下问题:

千万远离这个大叔,如果你的描述属实,那从你的描述和用语来看,他绝对是个高手(额,反正肯定比黑化的我厉害得多),而且根本没把你当回事。


谢邀

男人喜欢年轻的姑娘,这是不争的事实

可是,对祖国的花朵下手,就有点不厚道了

真的,不是很看好你们

情场老手vs涉世未深的小姑娘 简直是虐杀

他对你说的每句话,肯定是从好多姑娘那总结来的

他对你做的任何事,肯定是经过无数的姑娘练就的

而你,如同白纸一张

他的每一笔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换个角度就如同你正在跟一个五年级的男生在谈恋爱你想对他说的话就是你的大叔想对你说的

你觉得会如何

也许时间会让他长大 但是你会等到那个时候么?

谢谢萌妹的小蛮邀~

没想到大叔还挺敏感的,戴与不戴的细微差别都能体会出来?我怎么记得超薄的套套其实戴与不戴是感觉不出来的呢?

从题主的描述,我还真看不出来大叔对你的感情是真是假,不过斗胆从一些细节推断一下:

【疑点1】

不说大叔对你的感情,你才是高中生,要学习高考,处于非常时期,不戴套很危险的,真喜欢你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影响你?一旦出了事,影响学习吧?影响健康吧?影响个人形象吧?再饥渴也得照顾女生的感受吧?

【疑点2】

再者,当著现女友怀念前女友?怀念不恋爱,恋爱别怀念,饱经历练的大叔这都不知道不太可能吧?真心对你好不会让你难过。

这段感情靠不靠谱很难说,哪个健康男性不喜欢年轻漂亮又单纯的妹子呢?想感受少女的异性崇拜,想让少女在胯下承欢(尤其是不戴套套)。可问题是,结束之后呢,是洗洗走人,还是真心爱人?

你还年轻,我不敢断定什么,但我偏向于可能只是玩玩。大叔+高中生的组合不是没有,不过大叔骗萝莉的居多。建议,恋爱谨慎,爱,少做

有一个『狠常见』的套路,如果你胆子够大,可以用【怀孕】试探他一下,不是很绝对,但他的态度一定上很说明问题,不妨一试。

你以后还会更漂亮,更成熟,更有魅力,会认识更多男人,别著急,多看看几个男人,才知道哪个适合你,希望帮到你!

如果有用,请赞同▲or感谢?,关注→,就更好了!( ̄▽ ̄)/


中产阶级的大叔去泡女子高中生。就跟打了一千局好不容易打到黄金段位的人,对继续提升段位不感兴趣,于是去青铜局虐菜一样…
谢邀,不知道,顺便说下姑娘我30周岁没正儿八经的谈过一次恋爱,日常劝分比较在行,所以你是怎么邀请到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