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天生就冷默,不会对父母表达爱,不会对认识的人过于亲密,自己喜欢的人也只能看著成为别人的爱人。这样的感觉挺难受的,我想真正勇敢地去爱。


爱是灵魂的品质,是一种能量。当人的心轮开启时,这个人的气场散发著爱的能量,人的念头和行为也自发地为他人著想。这种状态,不需要需要表达,周围的人也能感知到。


爱有很多种,并不存在一个标准的表达方式。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善表达对于人际关系有明显的影响,你也可以选择自我成长,通过心理咨询等方式探索自己不敢或者不愿付出爱的深层次原因。


不要自卑,缺胳膊瘸腿的都过的好好的你懦弱个啥呢


甘愿付出,不求回报。

想爱就爱,毋须克制。


其实,谁喜欢你,你能感觉得到,你喜欢谁,他对你爱不爱,在不在意,你也能感觉到。有时候,聪明如你,但傻就傻在习惯欺骗自己,承诺了不该给的承诺,坚持了没必要的坚持。爱情这件事,勉强不了,住不进你心里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进的世界提前先掉头。以前觉得爱情是一见钟情,后来认为爱情是细水长流。之后认为爱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赖、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现在觉得,爱情就是我爱你时你也爱我,就这么简单。「有时候真的很喜欢你、很想和你在一起,有时候又真的很累、很想放弃,可是你偶尔的温柔总会让我觉得:如果我自己放手了多可惜,所以,就为了一点不知道存在不存在的喜欢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来,我终于明白: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我们除了说再见,别无选择。

」得到不该得到的得到

必将失去不该失去的失去,忍受别人不能忍受的忍受

必将享受别人不能享受的享受放过自己吧, 别再胡思乱想了,该来的,总会来,谁也挡不住,该走的,总会走,谁也留不下,生活已经够难了,何必想那么多,让自己的心那么疲惫。走太急,痛的是脚,想太多,累的是心,人生短暂,何不让自己活得轻松自在些。人一辈子,最好的活法就是: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让自己活得问心无愧!人之所以烦恼,在于记忆;人之所以放弃,在于选择;人之所以宽容,在于理解;人之所以为人,在于感情;人之所以充实,在于过程;人之所以成功,在于勤奋;人之所以幸福,在于知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