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也许她认为你总是在开玩笑,所以只能装傻充愣逃避尴尬。

2:也许人家早已名花有主,所以装傻。

3:首先确认人家到底有没有男朋友,如果确实没有,你就可以找个适当的时机,把她约出来,大胆真诚的向她表白,如果没当场同意也别心灰意冷,继续坚持追,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而且要多一些浪漫主义情调,这样更能容易把女孩子追到手。但记住,人家要有男朋友,那就立即放手,不要在这上浪费时间。不然竹篮打水一场空,还自寻烦恼。


约她单独吃饭,然后告诉她,喜欢她!


直接说吧,万一人家就觉得你在开玩笑呢。


直接说,认真说。这种事女生不喜欢嬉皮笑脸

行就行,不行就保持距离


估计没希望。


重要的事要郑重处理。你自己玩笑,别人凭什么当真?你没自信,人家怎么放心托付?建议也可以只做不说,只要不拒绝就是认可一半,时机到了临门一脚就简单了。


暗地里再试探一下 如果人确实没有这个意思 还是不要表明了 免得徒生尴尬


当面跟她说,成就成,不成就算了。


《心诚则灵》

认真对待少玩笑

心诚则灵智商高

积极表现一点通

心有灵犀最微妙

以上诗歌鉴赏一下,供参考?


找个要好的朋友为你去探底,「你看谁谁谁怎么样,我给你们撮合一下!」

尽可能回避自己去直说,遭到拒绝后,做同事也不自在,也可以有空就约她去玩,交往久了,日久生情,你的愿望就实现了!

当前的状况是女同事还未对你完全满意,在不拒绝与你交往的情况下,你还有机会!


装傻,说明对方不喜欢你,但又不好直接拒绝你,担心你尴尬!退而求其次,做个普通朋友也不错!


找个合适的时间,郑重的去表白


直白白表达出来多没意思啊,我觉得就开玩笑的表达爱多好啊,但是要有行动,用开玩笑的语言去阐释,她装傻说明她知道啊,时间长啦她就明白啦,多浪漫啊!爱的过程比爱的结果更好,也更持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