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自己和其他自己的时候


和和的来的,不奉承的朋友说话的时候


应该是在讲自己熟悉的东西的时候,可以很自信的向大家分享


在熟悉的人面前。

就随心所欲吧


学会说话是一门学问。


前两天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他带了个女朋友情商很低,说话完全不经过大脑。那天坐电梯,刚进去里面就已经有两个小姐姐了,可能她们那天刚喷了香水,味儿有点浓,然后那朋友的女朋友就说:「谁喷的香水这么臭啊,好恶心」说实话大家都心知肚明 因为当时电梯里只有我们两波人,我看旁边小姐姐脸色不对,感觉要干架的样子就说了句:「是吗?我昨天刚买的新香水,我觉得喷著还可以啊」然后两边出完电梯相安无事。


当你成熟了,自然就会了。


哑的时候


那就是很客气的时候呀


随时随刻


夸别人or怼别人的时候


现在啊


出门


别人笑了的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很幽默。


不该说话的时候


和另一个我独处时

我的另几个人格


自信的时候,话题是自己熟悉的内容


说完这句话没有任何人有不适感就行


跟别吵完架后,事后诸葛亮,一直想:我当时那样/不那样说该多好。


锤牛皮的时候


干几天销售


彻夜难眠的时候,遇到危险求援的时候,看电视节目大叫的时候,集市人多的时候,恐惧蜷缩一角的时候,得到大额优惠劵购物真便宜的时候,钱进帐的时候,参加婚宴帮忙布置现场的时候,免费品尝新式菜品的时候,在被邀请名单内的时候,一个人独自登山的时候,顾客需要我送货的时候,打招呼不理邀请不去的时候,在写日记本的时候,剩余的粮食喂野生动物的时候,睡眠入梦的时候,泪流满面笑醒的时候,交智商税没有勇气的时候,发现新鲜事物的时候,去旅游玩游戏的时候,看3D动漫液晶屏的时候,天忽然下雨忽然放晴的时候,置身天然氧吧的时候,打电话的时候,祈祷安全回家的时候,苦思冥想好像只有这些时候会说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