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嫌他几个小时才回复一条消息,他说家里有点事要处理,我就说你忙呗。一个多小时后,游戏在线,打了有五六局游戏吧,接近一天了,没主动找我。各位姐妹可以跟我说一下这情况什么意思吗?快骂醒我,让我别抱有期待了吧。


会。

我男朋友读博最后一年又忙又累,经常十一点还在实验室,有时候十点多回宿舍才有心情和我说几句话。有时候第二天才回复我,大部分时间都不回复我。因为我本身也没有什么问题要问他,就是些日常的生活工作分享而已,也不需要他回复。

除非有事,否则他也不会主动找我,主动说些想啊爱啊之类的甜言蜜语更是基本没有,人都累得要死了,有空就只想放空啥也不想,换我我也是这样。

所以你可以自己判断你男朋友是不是忙到了这个程度,如果是忙成了这样的话那完全可以理解。

如果你只是觉得你男朋友一整天没有主动找你,我觉得这也非常正常,找你干嘛呢?问候你有没有吃饭睡觉穿衣?就算没人问候你也会自己吃饭睡觉穿衣的吧?你自己没有要做的事吗?谈恋爱不是生活的第一位吧?

如果你想判断他是不是在意你喜欢你,可以观察他平时的细节举动或者直接和他沟通,几小时回复消息这个不是恋爱通用标准。


爱一个人会主动发消息给对方,哪怕现在很忙,也会告诉恋人我现在没有时间,事情大概结束的时间,在当下时间段内不能及时回复你,而不是等你发消息问ta的行程安排,然后用不耐烦的语气说你一点都不体谅ta。爱与不爱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标准,也都知道相爱容易相处难,相处容易相守难,如果深爱请珍惜,如果不爱请不要伤害,希望你男友能懂吧。


哦 不会的


我只说一个可能,家里来好兄弟了,人都来了,坐那罚站看你俩秀恩爱不合适吧


不会的,除非他是原始人


会忙到几个小时回一条,不会忙到一天都没时间


首先我字面上说一下有关说话的问题。有人做过一个类似的统计,犹如吃饭,喝水,人类对于说话也是由一个度的,这个说话大概是在4000句左右(可能因为某些特定职业,比如老师,播音员会有增加,但是变化不大)。如果一天说话明显少于4000句,那么对方表现是想找谁聊点啥,特别主动地想去交流;如果一天说的话远远多于4000句,那么犹如喝水喝多了一样,就不想说话了。在一些情况下,别说一天,2天,一个礼拜都不想说话都是可能的,因为话在其他场合已经「说光」了呀。

--------------但是我觉得你问的应该不是说话的事----------------------------------

我是个男生,我也玩游戏,我玩英雄联盟。首先我给你说下,在什么场合下会去打游戏:

1,很闲很闲很闲的时候(这个几率很小,基本不考虑)

2,最近烦事特别多的时候,这个时候经常会,于是上线故意乱打报复队友啊,或者是跟谁互骂啊,或者是虐了对面啊,,等等,属于解压的一种方式吧(这里是一个人玩的,不会考虑和熟人组队)

3,有人约我的时候,某个好友一起玩的,一起上分的(这个必然有一个熟人组队)

至于他是哪个问题,我不知道,不过我推荐你直接当问他,不排除他最近烦心事比较多,属于类型2的级别的可能

--------------我觉得你们是相处的问题----------------------

一件事,如果是自己感兴趣的,不用人催,也会屁颠屁颠的自己主动去找著做,如果是自己不感兴趣的,那就不想做,即使有人逼著做也是应付了事心不在焉。

首先你觉得好像对方不喜欢和你聊天,那么结果很显然,跟你聊天没啥意思啊,或者是不感兴趣的事情。这个也不奇怪,也不用沮丧,我媳妇跟我聊化妆品可以聊一天,我练到现在也顶多撑得下半个小时,,然后就带著跑题了,于是聊点2个人都感兴趣的话题,或者2个人都不感兴趣的话题都行。

其次,你觉得对方在打游戏,至少有这种可能,可能对方对打游戏比较有兴趣。那简单,,一起双排就是。

这里面的关键就是,找点2个人都愿意并且都可以做的事情,也就是走进彼此的生活啦,就是这么个意思,否则即使在一起,没有共同的交集,也没啥意思的不是么。

------------------最后的最后------------------------

如果最后的最后,你尝试了(不只一次),聊点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对方不聊;

一起去双排,对方各种借口不一起玩;

那么就是对方不想和你有交集了,这时候就果断的放弃吧。毕竟你努力过了不是么。



不知道别人的情况,我是没有,我记得我最忙的时候是数模比赛,要熬三天,熬夜搞得,虽然只熬了一晚上,但是我还是会叮嘱女朋友该吃饭了之类的,当然可能有人真的能忙到你说的那个程度,但是我估计真的很少


如果心中有你,再忙也会问候你,哪怕只有一句!就算忙了一整天,饭总要吃吧!如果你能感觉的他是爱你的,就不用较真一天没说话!再有第二个一天不说话你就别自己骗自己了!很明显他只是意识里有女朋友,但没那么重要!更别说那么爱了!早醒早不痛


不会的,特别忙特别烦的时候,也会听我几分钟的小嘴嘟嘟嘟嘟嘟


姐妹,中国最不缺的就是男人,任何分手损失的都不会是姑娘,让丫不珍惜,踹了他看他傻眼吧。


不会 好好想想吧


不会,只会忙到话很少


不可能,即使在忙,他如果看到你的消息会抽时间给你回一下的,哪怕一个字两个字的!除非是他觉得你不重要回不回都无所谓!


如果你发消息了的话,他第二天一定会回的


先过好自己的生活,再判断这男朋友还能不能要


不会,抽出一分钟时间,回应你几个字也是回应。如果不回,要么就是没看到,要么就是嫌你烦,其他事情都比你重要。


一句话总结:感情淡了!没其他任何理由!如果能接受爱情向亲情的转变,那就相濡以沫就好了!如果接受不了,那就慢慢试错,等你年纪再成熟一些的时候就不会再问这样的问题了。


除非人生病了或者家里出大事了,不然你说工作忙到一天不能跟你说话?这工作强度得多大才能让人不得一点空闲。

其实你心里也有点感觉了,就是对方已经没有兴致了,每天找不找你都一样。没兴趣了,懒得说话了,多说一句还烦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