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

先从自身找问题,觉得自己做的都挺好的话那就开诚布公,问问有没有什么可以改进的空间,有时候舍友关系也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嘛。那如果你考虑了之后觉得是她们在孤立你,那么,就算辽,不值得感到难过啊什么的,因为总有走的到一块的人和走不到一块的人对叭!做好自己让她们疯狂难受叭!


我觉得吧,同学之间的事情基本上没有一次谈话解决不了的,真诚的开诚布公的聊一下。如果真的复杂到一次谈话了解不了问题,那大概就真的是大家气场不和。

你可以试试看平常忙于自己的事情,早出晚归的,也就不会太在意别人对你的态度了。

再不行你还可以换寝。


我猜你肯定是做了什么碍到他们的事情了,不然不会平白无故这样,首先从自身找问题,如果自己正确,那么就是那些人有问题,这样的舍友不要也罢。学习是最重要的,不要因为这些而耽误了自己,弄得感情浪费。当然可以申请换宿舍,自己开心才最重要,不要憋出病来。最后希望你可以早早地看开一点。


你跟我一样,生来单纯,不喜欢你是很正常的,慢慢就习惯就好了


如果自己是对的,那就坚持,早出晚归,生活也会规律许多,不用在意他们,想一下毕业后多少朋友还在一起?谁不是各奔东西,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以后铺路,等毕业了你开开心心的去上研,遇到更高层次的人,他们的友谊在那时会不堪一击,撑死孤立三年,有本事孤立一辈子?送给你也送给我自己,也许这是上天给我们的恩赐,让我们大学不荒废,学业有成。放宽心态,别想他们那行破事


看看能不能换,我也是住宿,还害怕人际交往


如果不是一路人 何必强求 让自己开心最重要


如果尝试沟通但是依然是这样的状况的话建议可以想办法换个宿舍或者出去租房子。

当时我们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宿舍就是这样,一个和我们很好说的小姐姐就是被另外三个女生集体排挤。我们一开始以为是小姐姐太敏感,但是偶尔我们去她宿舍找她,她的剩下三个室友从头到尾行注目礼看著人很不舒服,明显就是没办法调和了。最后的做法是找了辅导员沟通,换了宿舍,但最后这个小姐姐还是想办法在学校外面租了房子。毕竟大家都住了一段时间,被调宿舍要加入到另一个三人组的寝室,对新寝室的新人和旧人也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