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部门的组长,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恶心的男人了。一个三十五岁的大龄青年,私下总是有意无意的撩拨我,我对他没兴趣所以从来私下都不回消息。后来在工作上分歧越来越大,他老是以自我为中心一点都不为员工考虑,我也是不甘让他欺负总是和他争吵,到了那种互相特别烦的地步。今年以来他开始频繁跟我借钱,我一直没借,一是因为我本身工资低,二是因为他的工资特别高还四处借钱,我和同事都怀疑他是借高利贷或者赌博了。他脸皮特厚天天跟我借,我一再说没钱他还是天天借,我烦了以后也没啥好话天天怼他,他就在工作上给我穿小鞋,天天在办公室欺负我,我也不甘示弱天天跟他干仗。就昨天我有个朋友在别的部门跟我说,现在公司里都有流言说我喜欢组长正追他呢,人家不喜欢我我还天天倒贴。瞬间给我恶心蒙了,很明显这流言就是组长自己传出去的,他饭局多到处跟别的同事胡说,之前还到处拉拢男同事加我微信天天骚扰我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恶心死了!但我暂时还不能辞职,因为我的前单位保险还没解决完。我已经和我们部门其他几个同事都说了这事,就组长平时的为人同事们也都烦他。

现在我还不能辞职,大家觉得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反击回去?


谢谢你的关注

跟那个女的一起离开 别在这里继续受气了 条条大路通罗马 对吧


渣男一枚,该治一治。你可在同事较多的场面直接问他,我好喜欢你啊,对吗?不管他回不回应,立马一句呸!泾渭分明。


离职


你想怎么办?能闹翻不?能就当面质问,不能只能忍气吞声了,看情况,除非很有手段,可以辟谣又能不得罪他


我**你个大**这种人配当男人吗?丢我们男人的脸,草(一种植物),找个机会好好弄他一次,直接搞得他颜面扫地,当众辞职,不干了。


这男人一定是另有目的,小心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