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每次吵架都只会反反复复问一句话:「你到底想怎样?我不想跟你废话,你快说你到底想干啥?」就算我回答了他,他还问,一直问,我保持沉默不说话,他还不让,必须得回答他,直到把我逼疯,他就开始吼我,摔东西,拍桌子。想走还不让走,想分手,还不让分手,说我现在想分手了,早干啥去了,我一说因为他以前很好,他就不让我说他以前怎样怎样…每次吵架都是死循环的话,真能把人逼疯。可能他知道我胆子比较小,总吼我,威胁我,推搡我,当我面摔东西,拍桌子,已经摔我两部手机了!我说让我回家冷静冷静,他总是用手指著我,威胁我说事情没解决我哪儿都去不了。因为每次吵架我都会哭得很厉害,他说让我别哭了就能让我回家,但他说话从来都没兑现过。他趁我不哭的时候跟我承认错误,还想我保证以后不会了,露出一脸委屈的表情让我原谅他,我觉得我原谅他我就可以走了。我就说原谅他了,他立马又满脸笑容,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这脸变得太快了,我属实有些害怕!还没到家,又因为一句话吵起来了,又是内句「你到底想干啥?」我不说话,保持沉默,他都能暴跳如雷!有时候我在想他是不是觉得吵架能给他带来乐趣。几天不吵他总会闹一出!我也不明白这是一种什么心理。


不是他死心了,是这段感情你把他能量耗尽了,自己先让对方有和你在一起的能量吧。


男人要离开了基本不会再合好,如果合好了说明他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只能凑合著。


可以选择不挽回么。


这点小事?想挽回就涉及到,只要没有触碰到原则性问题,比如,劈腿,家境及价值观不同这种不可调和性矛盾,其他情况都是可以复合的。但是你又没说断联了多久,而且,这男的因为这点小事就跟你分手,而且你都去找过他了,他也那么冷。还有一点,男性在分手后的初期只有快感,没有留恋,后期才会想起你的好。如果你舍不得,就跟他打个电话,好好谈一谈,成不成的再看他的态度了。


静静等待,时间会证明一切,不必纠缠,如果你们心里有对方,终究还是会在一起


都已经死心了,还能追回来嘛?为何还执著喜欢不爱你的人,他爱过,但是现在不爱了,就像是天天吃一种菜,吃腻了,不想吃了,那道菜没有错,他也没有错,就是不爱了


没必要挽回了 我现在就是复合了 但明显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见过他爱我的样子 他现在基本上比较冷漠


既然他投入了那么多

果断地抽离是不容易的

我觉得机会很大啊 他只是觉得爱你很累 不是不爱你

找好挽回的方法 说对的话做对的事就好

加油!

欢迎咨询嘻嘻嘻


不要再去挽回他了,然后改变自己,从外在到内在,一步步来,和其他男性玩得亲密一些,通过别人的口,告诉他,你可能有了新男朋友了,ok,他差不多要回来找你了。


唔,先回答第二个问题,我觉得他不爱你。

如何挽回,你先冷静下来好好想想自己和他的状态,再决定。你现在太不理智了。


就是一步步把自己作死在路上,他跟不需要你的道歉你的内疚,而是这段感情让他没有再维系下去的动力了…

我觉得中间这个男生,可能对你付出了很多,所以你的脾气,任性,也让他觉得很累!想挽回,还是可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