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一个朋友,人很好,但是有时候有点性格缺陷莫名的发脾气介意一件事情。觉得应该是她很爱我们,但是我们不够爱她。然后突然想到这个问题,曾经收到什么礼物让你觉得自己是被爱著的。


我的生日是12月,冬天。

初三时,周六早上,一位至今都很要好的异性朋友送了一份肯德基的早餐。寒冬天气,大周末的,他七八点就要上课,赶在之前跑来我家。那时候太早,还是奶奶开的门。急急忙忙套上那又笨又丑的棉睡衣,看他笑脸盈盈的站在门口,对我说嗨你原来还在睡懒觉啊。顿时心就化了。

周一,那时对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现在的闺蜜,送了我两双棉袜,样式是我那时最爱的森系,又长又厚。她说,你总是不会照顾好自己,天冷了也总是穿船袜,脚踝都露在外面了,所以以后一定要穿得暖暖的啊! 那几年母亲在外,被留寄于奶奶家,自己都没有发现过这些。自那以后,我才开始留意起冬天,留意起穿衣。

高二时和前任刚和好那阵子,正好是我阴历生日刚过一天。他总问我觉得什么东西好看,我说,最好看?那肯定是我啊! 那个生日我自己都快忘了,寒假的时候,在家楼下递给我,生怕被我爸妈发现就赶紧跑了。他说,你回去再看吧,我送你的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东西。打开袋子,是相框,里面是我的照片。 还有两个乔巴的娃娃。我以前玩cos,每天活在二次元世界里,那几年在狂补海贼王。他本身是个比较节俭的人,但那两个娃娃硬是夹了快一百个币。那时我还笑他蠢,说这币的钱都能把整个草帽海贼船系列都给买了。多年后,只是没有再遇到过和兄弟去个游戏厅还心心念念著我的人,包括后来的他,也不会了。 纠缠很多年,事实证明缘分断了,七年也都是白费的。

后来收到过娇兰,收到过口红,收到过一整个名品礼盒。也没再那么开心过。 这些东西用过几次也就堆在桌子上了,可那相框还在床头边,袜子也还在收纳盒里,每天也都会想起要吃早餐。东西价格不高,却是生命里价值最高的礼物。


自己无意中提过喜欢的东西吧。


不一定很贵但是很用心

就是收到礼物


用了心礼物,无论贵贱,皆是被爱。
当我知道女朋友不眠不休给我画这幅油画,从画,上色,描边,总花了五天,腰都要累弯了。我的心都疼死了!


杨梅刚熟的时候,也是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他让别人给我寄了一箱杨梅。

收件人:小可爱。

嗯嗯嗯嗯,他现在是我男朋友。


在学校冬季的时候给暗恋的人送过亲手织的围脖,第一次碰针线……


是我喜欢的人送我一句话或者乃至一个眼神,我都感觉到爱心满满


曾经有意无意说过喜欢的,或是想要拥有的东西,他记下了,在特殊的日子送给我!倒不是因为东西,只是很能证明他对我使用心的,这种是最感动的。

对方用心送的就好了,哪怕是刻意做出来的,你觉得当下开心就行了


嘻嘻嘻,只要投其所好就好啊,感觉只要你们记住她的生日并且慎重对待,对方就会很感动啊。礼物只是形式,表露心意最好了


在学校里,晚上她带给我,她煲的鸡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