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没有气场很强的人?和气场很强的人做朋友或者待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谢邀。

答主本人现身说法吧。

上大学后无数次被身边朋友,初识者,路人冠以「气场强大」的名头。至于「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女王气场」,「模特吧」这类词听到的次数更是数不胜数。有些人觉得站在身边让人有压力,压迫感太强;有的人不喜欢,以至于不爱与我交谈。

走在路上会被人仰视(南方),行注目礼。有一种走到哪里都会变成焦点的感觉。

答主174,体型偏瘦,肩宽腿长。走路偶尔带风。长了张御姐脸。前两天面试还被面试官吐槽看起来「亲和力不足。」( ̄⊿ ̄)哼唧要那么多亲和力当宵夜嘛

手机没存几张照片,随意感受一下吧。

感谢观看,觉得不错就点个赞同吧~


你会感受到宁静和致远。

虽说同处陋室,但如若遨游苍穹。

气场和气场是不同的,有些是靠时尚衣著装的,有些是靠奢侈品堆的,有些是靠化妆品抹的,而有些是靠人格魅力或文化修养累积的……


很有安全感。


我同学朋友说我是个气场很强的人..

大概就是还不熟悉的时候觉得我有点凶、生人勿近,不太敢跟我搭话,怕从我这儿自找没趣..

但是接触了发现我挺温柔的,气场强不代表强势和控制欲,那股气场只是来源于我眼神不飘忽、说话不胆怯、决定不犹豫、做事不拖沓,然后在我征求他们意见的时候他们会不由自主觉得「同意,这个意见/方法/决定好,我们不用费脑子了」...


会有压力吧,但又比较可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