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大二

贷款上学,欠国家一万二

存款一万

所以说,负债两千


存款?不存在的 !负债!了解一下!我是95的

同80后 不答了


98,大二,卡只留1500,其余全部分配到京东金融,虚拟币。


工作快一年,存款几万,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存款,好像只有几万,都拿去买房子了,车子有一台。就这样,不是都靠自己的,父母有很大因素在。


知乎里有现实中的同事,不想暴露自己家底,匿了。存款还是有的,但是贷款也有。我和我老公都是91年的,14年大学毕业以后在同一家公司工作至今。金融资产:存款、银行理财、基金加起来十七万吧。固定资产:我老公用他工资全款买了辆十多万的车,我名下有两套房产都是我爸妈赞助的全款或者首付,我老公名下一套房产。负债:我俩各有一套房产分别欠几十万公积金贷款,但我俩的公积金能覆盖公积金贷款,不用额外支出现金。我老公的房子还欠十五万商业贷款,每月还4000。看了眼信用卡还欠好几千…收入水平在同学里其实不算高,但是生活在四线城市消费水平低,房子也便宜。所以工作这四年积累的资产大概能算中等偏上水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