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二,21号期末考,现在很慌…复习不进去


才初中,以后大把考试让你紧张的。期末复习其实没多大作用。平时认真学的话,这个复习也就是让自己放心。不要想太多,平时有学习,考试慌什么。


如果是考试紧张的情况下,你可以想一些有趣的事情当然这都是在考试前。当你进入考试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没有什么,拿到试卷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平平常常。


考试紧张多半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同时又要求很高的心态.


紧张本身就是恐惧,是害怕,所以要面对这种紧张,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很重要,加油


看淡,要有平常心,放轻松


期末考试不就是和平时测试一样么?而且,考完试是不是就放假啦,多开心~


就是都弄会背会就会信心满满啦


首先我们要知道,紧张的心理会有利于我们在考试的时候发挥的更好,毕竟有压力才有动力,我们要避免的是过度紧张,而不是不要紧张,考前的紧张心理大概率是因为对自己的掌握知识把握不够,导致我们会产生一些恐惧心理,这样的话,我们能做的只有,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稳扎稳打,有底才放松。


平时紧张,利用好时间;考试时放松,正常发挥就可以了。


放松最好的方式就是运动

可以和朋友出去散步聊聊天,可以慢跑等等,避免剧烈运动。

听听舒缓的音乐,在轻松的环境中,把节奏慢下来!


平常心对待,初二还早,以后这种情况还很多


想要不紧张,必须有信心,有信心比如保证自己都会,面对1+1=2你会紧张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