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就很强了,如果你用这个杀毒软体的话,不是官方补丁可能装不了,因为只要下载就很可能被干掉!


可以装360杀毒,免费的,但是很好用


五年内电脑:卡巴斯基免费版

老爷机:360杀毒国际版,火绒

win10 1909以后的版本,自带WD已经完全够用,考虑到补丁可能不安全,还是推荐用杀毒。


建议安装360安全卫士


游戏补丁很容易被杀毒软体当做病毒而误杀,在这方面Windows自带的defender误杀就很严重。如果不介意用付费软体的话建议用卡巴斯基,防护水平一流,而且误杀少。不然就老老实实的用国内的杀软,像360 电脑管家之类(关闭广告的方法可以搜一下)。火绒的话,个人认为防护上有些欠缺


推荐360国际版,免费且无广告弹窗。

不过游戏补丁属于破解程序,这个东西有时会被杀毒软体误杀,从有些不明渠道下载确实会中毒。如需最佳的游戏体验,建议购买官方授权。


小白老实用360安全卫士


火绒比那几个流氓杀毒软体好多了,你自己可以搜索火绒杀毒软体知识了解下


其实windows的defender就很强了,我觉得你可能需要的是360杀毒,完了把360卸了


ESET。卡巴斯基。小红伞。诺顿。国内杀毒基本不用考虑。让你的电脑变成猪脑 。这些杀毒效果一流的。简洁不占用资源。几乎感觉不到存在


你要打的游戏补丁基本会被当做病毒,无论是微软自带的Defender还是国内外第三方杀软。你想要让Defender闭嘴就安装火绒,把补丁加入信任名单,火绒还算好用,拦截弹窗还是不错的。


windows defender足够,有病毒的话你下载刚刚完成就被干掉了


安装一个 金山毒霸 或者360 杀毒软体 就可以的。 不过,一般正版游戏补丁,是没有病毒的,可以不用安装杀毒软体的。


如果是游戏官方的补丁的话应该不会带病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