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真的一点脾气都没有了,2345这推广,要么给你桌面上整个大弹窗,关都关不掉那种,如图,关闭键都不给你,只能点进去或者用任务管理器关闭,还有更绝的,直接把你整个电脑桌面都黑了,然后给你个什劳子天猫双十一红包链接,wdnmd,最近电脑内弹窗什么的越来越多,本来还纳闷说金山毒霸为什么不拦截弹窗了,结果一看才发现,现在要给钱才拦截,美其名曰特权保护,当年金山不也是号称永久免费么。心太累了


看到有回答反馈问我为啥要用2345,其实我也没用2345的其他配件,之前一直常用一款叫好压的2345旗下的软体,那玩意不能说有多好用,只是用惯了,现在也不知道有啥压缩软体可以替代好压,印象中第一次觉得好压好用的时候就是当时对付压缩格式为7z的压缩包的时候

建议卸载软体之前,打开软体安装位置,如果卸载后有残留,手动清理。Geek内选中某个文件,右键菜单里会有打开安装位置的选项,绝大部分软体都会有。Win10任务管理器,进程界面,右键也有。

其次,给你点建议。既然你用的好压,已经出现捆绑安装的问题了,就不要用了。免费无广告、功能强大、知名度高的解压软体又不是没有,你非要因为用的时间长了习惯了而自讨苦吃,不值当的。

我的电脑只有一个软体有弹窗,还是几个月一次。Flash Player,要不是不得不用,我才不要这玩意儿。每次更新完,点击更新完成的按钮,会自动跳转到浏览器打开某个游戏的网页。每次重装完,会有两个弹窗,右下角一个,屏幕中间一个,这俩弹窗不能永久关闭,但可以选择「近期不再显示」一类的东西,然后我下次再见到它就是几个月后了。这也算是有点良心吧。

7Zip?

www.7zip.vip图标Download Bandizip · Free zip, 7z, unzip, unrar Archiver · Fast and easy?

www.bandisoft.com图标

这俩,看看喜欢哪个的界面就用哪个。不过听说Bandzip自7.0开始加入了广告,我没用过,不知道广告能不能关掉,具体的情况不清楚。我一直用7ZIP,这个是没有广告的。不过因为Bandzip官网提供了便携版,我就下了一个放到了U盘里以备不时之需,也没用到过几次。

哦,才看到你还问了杀毒软体。这个我还真的给不了你什么建议。我的Win10只有Windows Defender.现在网路环境好了,只要习惯好,一般人没那么容易中病毒。好习惯比什么都重要。


火绒弹窗拦截超级好用


火绒


木的办法,中了几乎无法根除,除非重装系统

360这种超级流氓都治不了,你就知道有多恐怖了

好的杀毒软体很多,国内还是用卡巴,

Bitdefender、诺顿更新比难产都难,不用指望

别的Avast之类的相比于卡巴还是有些差距。

如果对网路安全、杀软有兴趣的话,

可以到

Huang1111论坛?

bbs.huang1111.xyz

去看看

说不定那里会有你想要的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