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说的是啥

建议:先利用360急救箱(注意不是360安全卫士)进行全盘扫描清除

然后卸载删除,下载火绒安全(全盘扫描)进行日常安全维护。


多了个私信,所以再说一下,有些奇奇怪怪的真的删除不了,重装也没用,你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专业人员安排了,就比如说各大论坛的牛人,各个杀软的群,让里面的工作人员处理下。也方便杀软对同类型的进行查杀


你好,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回答第一个问题:个人认为电脑木马病毒是不可能根除的,我们能做的就是通过日常的一系列行为(比如装杀毒软体,规范日常行为,不浏览高危网站)来防患于未然。

任何东西都是相相互依存相伴而生的,木马病毒因互联网的产生而应运而生,各种病毒不断推动著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如果木马病毒都根除了,那杀毒软体的意义又在哪里呢?有些人会说现在的网路哪有那么多病毒,那我只能呵呵了,从来都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的安全负重前行。之所以我们能享受到一个安全健康的网路环境,那是因为中国无数互联网人才在为我们默默地

保驾护航。

然后,回答第二个问题:杀毒软体呢,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做的好的也就那几个,

对于国内来说:360,火绒,腾讯等一般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当然要说谁最强,那一定是360,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用起来最舒服的个人认为还是火绒;

1:360国内版:(切记关闭没用的消息提醒,要不然会很烦)

360官网_360安全卫士_360官方下载_360正版-360杀毒软体下载?

weishi.360.cn图标

2:360国际版:(需要付费)

Antivirus for Mac: Free Protection Security for Mac | Free antivirus 360 Total Security for Mac?

www.360totalsecurity.com图标

3:腾讯电脑管家:

一键杀毒_盗号保护_垃圾清理_软体管理-腾讯电脑管家官网?

guanjia.qq.com图标

4:火绒:

火绒安全?

www.huorong.cn图标

对于国外的:微软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卡巴斯基,Bitdefender(比特梵德),小红伞(Avira),迈克菲,ESET,诺顿等都不错,(需要使用全部功能必须付费),但哪一款才是最好的呢,测试机构AV-TEST给了我们答案,如下图:

1:2020年全球杀毒软体排名(基于windows10系统):

结论是:小红伞Avira,卡巴斯基kaspersky,F-Secure,诺顿Norton脱颖而出

2:防护性能测试:

从上述四幅图呢,我们能够看到,在所有的杀毒软体中,这四款软体的安全防护性能相对来说是最好的,

先说微软的windows Defender,这是微软系统自带的杀毒软体,经过这几年与windows10的磨合,已经趋于完善,所以说其安全性以及性价比是很高的,更能避免电脑安装软体降低电脑速度,至于有人说电脑垃圾什么的,个人认为使用系统自带的存储感知足够了,如果不放心,可以使用Dism++,Ccleaner等垃圾清理软体;

再说迈克菲,对于国内用户,基本有90%的用户都卸载了,虽然其防护性能是毋庸置疑的,

但说实话,个人体验感是真的很差,使用起来是真的不舒服,所以还是别用了吧;

最后说说ESET与卡巴斯基kaspersky,这两款软体呢,就其防护安全性能来说,无论选哪一款个人认为都是可以的,但要是结合其费用的话,那卡巴斯基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

附(国外杀毒软体下载地址):

一:卡巴斯基kaspersky:

卡巴斯基?

www.kaspersky.com.cn

二:ESET:

互联网安全软体和防毒软体Windows版-杀毒软体下载,防病毒,反木马 - ESET NOD32中国官方网站?

www.eset.com.cn

三:诺顿:

诺顿软体 - 杀毒软体 | 诺顿中国网路商店?

www.nortonstore.cn

四:小红伞:

下载 Windows、Mac、Android 和 iOS 版安全软体 | Avira Antivirus?

www.avira.com

五:AVG:

AVG Anti-Virus and AVG Internet Security Virus and Malware Protection | Singapore Distributor | AVAST for Business?

www.avgantivirus.com.sg图标

六:Bitdefender:

比特梵德中国官方网站 BitDefender EDR Bitdefender 2021 世界排名第一的杀毒软体?

www.bitdefender-cn.com图标

七:F-secure:

Cyber security solutions for your home and business?

www.f-secure.com图标

总之,对于杀毒软体,选国内的(免费),要安全那就选360,要舒服那就选火绒;要是想要国外的(付费),那就选卡巴斯基kaspersky吧(168就可以换三年的安心与放心,难道不香么)。


木马病毒是个很大的类别,您的这个问题太泛化了,无法回答

就像有人问,我病了有没有根治疾病的专业医生,这个怎么回答呢?我怎么知道你得的什么病,就算华佗在世也不敢说我包治百病,我们去看病医生,医生也是先问哪里不舒服,多长时间了 然后给你开个单子,让你去检查,等检查结果出来了,再开始对症治疗。

你见过哪个医生,看都不看你然后就给你开一副药,就说回家把这服药吃了你就能好,这么开出来的药你敢吃吗? 反正我是不敢,

好了 , 废话不说了。

电脑中木马病毒就像我们生病了一样,你只有详细描述了中毒的经过,被感染病毒或木马的电脑有什么反应。就是中毒后的结果是什么 文件被加密了,电脑蓝屏了 ,都是乱码了,杀毒软体是要免费的还是付费的 等等........只有你告诉我这些信息,我才好给你推荐哪一款杀毒软体好一点。


具体病毒具体而论。要专业点的,可以装国产杀软,在解决不了时,找杀软工程师远程协助。


卡巴斯基免费版就足够了


这得说是什么类型的木马病毒,你的描述不够详细,所以没有针对性的回答。

可以考虑先用杀毒软体查一下,比如火绒,360杀毒(用了就删,注意全家桶陷阱),卡巴斯基(虽然要钱),查出问题能解决就解决,不能解决就重装系统吧,毕竟木马这东西不好搞


你要专业就卡巴斯基。直接百度卡巴斯基,进官网下载。


在中国,第一次联网就会被黑,一次被入侵永久是肉鸡,一劳永逸,全国都是肉鸡有几亿,不论手机还是电脑。


没有,大部分只能扫描出一部分,国外的有一款软体我忘了名子也挺好使的,国内我目前感觉火绒好点。你也可以重装个系统,可以解决99%的问题,换个电脑解决一切问题。


您好,对于个体用户,直接用360安全中心、腾讯电脑管家、火绒等等免费的杀毒软体即可,若要根除木马,用360急救箱、腾讯急救箱等等均可,如果杀完毒后想对电脑进行实时防护的话,极力推荐火绒,占用小,还可以拦截不想要的广告弹窗(比360等做得更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