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win10系统,就不需要装杀毒软体,自带的那个Windows安全中心就够了。

特别不建议安装360、腾讯电脑管家这一类国产杀毒软体,如果安装不谨慎的话会自带捆绑安装很多额外的软体,并且总是会后台暗箱操作,影响电脑运行速度。

如果你想清理电脑垃圾,注册表一类的东西,推荐你使用CCcleaner这类软体,绿色版即开即用。你如果实在想安装一款杀毒软体,可以试试火绒,至少没有360那么流氓,他的拦截广告弹窗也很好用。


如果你是Win10一般而言你不需要在去安装杀毒软体,厂家出厂前都是预装好的电脑自带管家,其实已经足够了


小红伞,很安静,但病毒基本不漏网,偶有推送。

win10自带的一般,有时病毒防不住,装了小红伞免费版,更放心些。


360,我被火绒恶心到了,安装火绒不知为何安装不完全成功,卸载想重装就把我系统搞了,问火绒理都不理你一句话,真是瞎了眼听火绒脑残粉的话。


既然你已经考虑安全问题,那么:

Win10系统,Microsoft Defender防病毒,系统自带。

不接受其他系统,不接受其他杀毒软体,最不接受任何XX优化大师和XX安全助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