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有本事知道这个才能给您写回答


谢邀

这个时间说不准的哦

如果国家倡议被严格执行了,那2月10号左右即可,

但是一些人油盐不进,所以......


持续多久不知道,反正我敢肯定今年天蝎座的宝宝会很多很多很多!!!


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的,大概2月低左右基本媒体就会降低宣传的频率,3月底就没有太多人关心了。病毒不会消失的,不要寄望于像非典一样灭绝,应该会像流感一样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只是大家已经习惯和接受了而已。反正不是太严重的疾病,只是爆发的让人措手不及而已,医疗资源没有跟上节奏,导致现在的情况,以后统计方式发生变化后,死亡人数就会下降很多。至少会比流感好一些。

新冠状病毒疫情发展下去最糟糕会咋样??

mp.weixin.qq.com图标谣言比疾病更可怕?

mp.weixin.qq.com图标中国新冠状病毒肺炎NCP和美国H1N1流感的比较?

mp.weixin.qq.com图标

具体多久还未知,祈祷早日结束吧!

分享两个好消息吧,希望第二个好消息能尽快「终结新型冠状病毒」吧!

【世卫组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目前并非「全球性流行病」】

法新社刚刚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4日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并非 「全球性流行病」。世卫组织传染病危害管理部门主管Sylvie Briand在日内瓦表示」目前,我们并未处于全球性流行病之中」 。

【李兰娟院士团队在汉发布重大抗病毒研究成果 「阿比朵尔、达芦那韦能有效抑制新型冠状病毒」】

2月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团队,在武汉公布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最新研究成果。根据初步测试,在体外细胞实验中显示:

(1)阿比朵尔在10~30微摩尔浓度下,与药物未处理的对照组比较,能有效抑制新型冠状病毒达到60倍,并且显著抑制病毒对细胞的病变效应。

(2)达芦那韦在300微摩尔浓度下,能显著抑制病毒复制,与未用药物处理组比较,抑制效率达280倍。


现在看起来还遥遥无期,感觉很多国家并没有出现逆转的拐点!也没有更好的防治办法和治疗特效药!


六月中旬以前,可能性不大,别当真啊,我猜的


预测4月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