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美国为什么执著于将病毒起源定于中国?如果真的起源于中国,又会怎么样?


巨额赔款?战争?


新冠肺炎也许不是起源于美国(美利坚:看著我这全球基地,给你个机会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但如果美国坚持新冠肺炎起源于中国,那么,我希望我们的人民解放军,告诉世界,新冠肺炎到底起源于哪!


无论病毒起源哪里,病毒是罪魁祸首!中国是受害者!但是欧美是认钱不认理的,肯定且一直各种恶心操作!中国要做的就是自强自尊自信自爱,谁怕谁!


什么也不会发生,只不过是多了一个舆论攻击中国的借口。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这病毒压根就一直存在世界每一个人的身体机制里。等著条件被唤醒,所以你这如果根本不成立。


所有以前说病毒起源美国的小粉红都会改口,说自己早就知道病毒来自中国。

这就叫墙头草


你想想看,美国之所以想把帽子扣在中国头上,是为了把罪名加在中国头上,这样可以降低中国的国际地位,再然后美国可以通过疫情来源于中国向中国索赔也说不准,再加上联合国是美国和其他大资本主义国家操纵的,美国只要成功把这一步棋下好,之后 向中国索赔完全不是问题,如此一来,美国就可以相对来说在竞争方面轻松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