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方法 电脑不乱下东西

第二个方法 火绒

第三个方法 360全家桶

第四个方法 把那个软体给修改了

第五个方法 断网

第六个方法 把那个软体的伺服器给炸了

第七个方法 把开发软体的人给弄了

第八个方法 毁灭人类

第九个方法 毁灭地球

第十个方法 毁灭银河系


这样的,你可以试试先重装一下系统

因为修改注册表,添加油猴脚本会耗费你大量时间,不太建议

重装完之后,就尽量找国外的替代品吧

Office有条件的话,尽量使用Microsoft 365或者2019、2016;

不行就去http://wps.com下载海外版WPS,纯净的

杀毒选火绒

浏览器用新版edge或者chrome、火狐,搜索引擎设定成bing

笔记用onenote或者印象笔记,免费的(印象笔记有些功能需要升级会员)

千万不要再访问360、2345、金山和百度的页面了

以上,如果题主还有疑问或者软体推荐,请私信我


首先当然是从源头上解决啊,你下载软体不要去什么乱七八糟的下载站/软体园。去官网就好了,虽然有些官网软体下载需要注册啥的,但总比乱七八糟的下载站好一点,给你捆绑别的流氓软体都算轻的,给你植入后门监控你、获取你的账号密码之类的……害怕吗?

另外有其它答主说了,有些杀毒软体可以拦截,也可以试试。


首先,远离各种可能含有流氓网址的链接,如果一定要下载什么软体,一定要注意在下载过程中默认下载的软体(常常藏在下载提示的四个角落,要仔细查找并取消默认下载),如果你忽略了,也还有办法,走一遍如下流程:回收站(将流氓软体移进去)—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删除一切流氓软体—C盘-programm files(x86)和programm data删除一切有关文件夹,有时候他还会提醒你需要许可权,这种时候就需要电脑管家了,下载一个电脑管家,它会自动创建右键快捷方式,进入C盘,右键单击流氓文件夹,选择「文件粉碎」即可


直接不要安装这些软体就行了,已经安装的就直接通过【控制面板】卸载。比如各类卫视、某PS,等的。

要想用到干净的电脑,还是花点钱买个好软体来办公,免费的肯定会有弹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