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烫?建议你先用软体查看一下,有测温枪更好!

一般手机达到50-60℃的时候就可以明显感觉到烫手,但那点温度对手机来说完全没有影响,哪怕70度对于硬体来说都是正常的。

真的影响到你手机的或许不是温度,所以要改变解决问题的方法,比如关机2-3分钟之后再开机,一般来说重启可以解决大部分使用过程中的小毛病(不是开玩笑,是真的,和清理后台比起来有看得见的性能提升)。

要会排查影响性能的罪魁祸首,不排除因为温度造成的影响,但要知道到底是达到多少度才影响到了,和为什么会达到这么高的温度,不要全怪天气,要知道夏天就算很热的时候也就才30多℃,这点温度硬体都能结冰!

祝你的手机早日恢复健康,继续服役。


放空调上吹凉以后就好了


建议找到烫手的源头,比如是不是有什么不用的app常驻后台

实在烫去买散热器吧

推荐工业级散热半导体材料来散热

酷安上有人用这玩意不带手机让板面结霜了

带上手机,20摄氏度左右了

低于室温

酷安文章截图


正常,手机都有温控,温度达到一定值会降频,你丢冰箱就行了,或者自然降温,物理降温办法都行得通

你要实在受不了可以删温控,不过不推荐,删去温控导致的问题比较多

另外你不用担心会损坏硬体,cpu核心一百多度很正常,电池50多很正常,但会降频(变卡),恢复常温就好了


买一个薄一点的手机套,手机充电时就别玩,控制一下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