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组一台主机,想选杀毒+主动防御软体,目前候选的ESET,卡巴斯基,诺顿。求大佬帮忙指点一下


新电脑是吧,那么我个人首推ESET(nod32或eis)轻巧 占用后台资源超小(可以说是全球占用最低的杀软了),而且eset主打的是hips,也有主防,文件实时监控;次推卡巴(kis),也是实时监控,病毒库是全球第二大的安全厂商(第一是BD);诺顿不建议,在中国用有些水土不服,病毒库更新慢,查杀反应速度与eis,kis相比慢了一点,而且在系统监控方面的优化做得不怎么好,浪费后台资源。以上的三款顶级杀软都获得过2020年的AV-test的三星认证,av-test可以说是衡量一款安全软体最权威的认证之一了,还有个vb100的认证,eset连续50余次获得vb100的认证(全球最高纪录)

好像说偏了..就当科普一下,

总结:建议选择eset,到eset官网下载离线包安装就行(免费试用30天,到期后可以去tb淘几个码,四五块钱一年,有钱的话可以在官网付款,激活码会发你邮箱)

附加: 在国内的网路环境中,还是建议老老实实用国内的杀软(360卫士/火绒等)

我现在的是360卫士13搭配eset(eis),体验不错,也可以eset搭配火绒


轻巧eset,牛逼就卡巴斯基,诺顿360没用过不评价,eset和卡巴斯基用哪个都很舒服,哪个顺眼选哪个。不差钱的话建议你买正版,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实在不想花钱免费版或免费杀软也不比付费的差多少,实在想用又拮据的话,再去淘宝吧。


最好的杀毒软体是良好的用户习惯,曾经也追求过各种杀毒软体,从小红伞,诺顿、卡巴,比特梵特,再到麦咖啡、大蜘蛛、毛豆等等,到现在的一个火绒闯天下,过分追求杀毒、防护势必会降低电脑的性能,良好的用户操作习惯加上一个低配的防护就足够了。如果有特殊的需求可以在虚拟机里进行其他容易和谐的操作,你懂得


不想多说了,看图就行.跟评的人是我.

我个人是推荐用360的.

关于我提到的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v411x7CE?

www.bilibili.com


Windows defender


日常使用电脑自带的。 专业一点的就下载别的,360,腾讯,金山之类的,自己要会设置个性化,要不然弹窗弹到你怀疑人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