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恋爱半年,我们是奔著结婚去的,他特别爱我。有晚睡觉他看了我的手机,发现我和以前以前两个同事在一起过,这两个同事他也认识,其中有一个和我在一起时有女朋友,他一夜没睡,第二天早上我醒来他情绪崩溃要跳楼,我一直求他,拉扯下我摔在地上,我被他打了一巴掌,骂我是贱人。后来我们又和好了,因为很爱对方,他说那天跳楼是吓唬我,怕他说出来我会说分手,但是和我说时候越来越控制不住,最后打了我。我到底该不该继续和他谈


先说观点,再来分析!

观点:

如果你是我朋友,我会劝你分手。

如果是过来咨询,作为咨询师我会问你三个问题:

1.Ta能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

2.如果不能,Ta能不能改变?

3.如果Ta不会改变,你能否接受?

分析:

1.我不太了解他的爱你,但是我从你的描述中感觉到他控制欲过强。和控制欲过强的人一起生活,以后会很累。(做好心理准备)

2.「情绪崩溃要跳楼,拉扯摔地上,打你,骂你贱人」从这些描述来看,你男朋友的心理素质和人文素质都不够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及在知道「你和一个有女朋友的同事在一起是因为别骗了」的情况下,还情绪难以平复,打你,骂你。(我个人觉得骂人贱人这个词很难听)

3.「事后和好,说要跳楼只是吓你,怕你说分手」用跳楼这种方式来胁迫你就范?有一次,难保不会有第二次,而且愿望达成后他可能还为自己的这种「小技巧」沾沾自喜,接下来每次在和你遇到问题的时候以「自杀」相逼,你能受得了?万一一次不依他意,真的自杀成功了,你后半辈子会不会有阴影。

疑惑:

4.第二张图「一直不想和他在一起,所以最后选择了这个方式」这里我有两个疑惑:

「一直不想和他在一起」是指 一直不想和你男朋友在一起?那为什么又有「我们是奔著结婚去的」的说法

「所以最后选择了这个方式」是指你男朋友选择跳楼怕被分手?


明显感情原因,说清楚就好。能感觉出这个男生感情上非常认真,对他负责吧


作为男同胞,我也有类似的刺痛的感觉,但是想想我自己过去也有和其他女生在一起过,所以这其实没什么,日子好好过就行了。现在恋爱、性观念都是自由的,但是结婚的信念是专一的,所以你记住要对他负责,我看得出来他跟我一样的性格,都比较疼自己心爱的女人,以前我也是有过跳楼的想法,现在想想那时候真傻,所以我们这种男孩,请你好好负责不要伤害,不然你下一个未必如你所说的他对你一样好。


谢邀。

很明显

你男朋友既舍不得你

但是又在个人观念上

难以接受之前你的三角恋经历

所以才会有之前那样的表现

但是吧,既然你都犹豫要不要谈下去

求你抓紧分手吧

男生是机器人还是怎么样呢

你自己说了

他很爱你

说明他应该没有说亏欠你或者对不起你的地方

难不成你之前的三角恋经历

不符合对方的观念

甚至给对方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对方还得完全不为所动一点情绪不能有

有情绪就是不靠谱的男人?

从后续表现看

对方也已经抛弃对你过往的偏见了

也愿意跟你在一起了

你还要想著对方之前因为对你发火了

所以要分手?

求求你快分手吧

快找个知道你之前谈过三角还能笑呵呵接受的好男人吧


谢邀。你们分手吧,在一起的话,将来也是离婚!

第一是你的问题,别人有女朋友你也愿意做第三者,说明你对爱情没有什么专一可言,或者说你为了爱情,根本就不在乎道德;

第二是你男朋友的问题,你男朋友心中已经放出了嫌弃你的魔鬼,这个魔鬼会时不时的在他耳边叫喊「你女朋友和很多人睡过,而且还是有妇之夫,你头上绿油油的一片一片的!」

所以,关系好的时候,你们都可以压制住这个魔鬼,一旦吵架,你们都会放出心中的魔鬼,天天吵架,这个魔鬼会彻底吞噬你们脆弱的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