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一年,剖腹产三年,但是也要看身体恢复情况,有些恢复的好的三年生两,还是要去检查,咨询医生,我觉得最最最重要的是有没有足够的金钱和精力带二胎,要是老公给力,有人帮忙带,金钱也宽裕,带吧,早点完成二胎,好好上班,带娃真的是致郁又自愈啊


顺产一年以后,剖宫产建议3年以后。

顺产恢复的好的,一年就可以了,也有不到半年就怀孕了,但是这都是马大哈的人,不为自己身体考虑,一时爽。

剖宫产的话自少3年或者以上,伤口都还没有长好,就有怀孕,且二胎还是要剖的,所以,间隔时间短的话,对自己没有什么好处。


如果家里条件可以,越早越好,反正也是给孩子添个伴,年龄差越小关系越好


不知道,怀著呢


理论上,最快的话两年以后。当然仅仅存在于理论。建议是3年打底再开始备孕。

你可以试著去网上搜一下那个生了好几个娃的女明星们都是间隔多久,如果两次怀孕时间低于两年看看能不能搜到关于她们身体状况的报道。

当然了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去医院咨询医生。要相信专业的


两年再怀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