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些许尴尬吧,但是自己喜欢就好


吃独食,美哉。吃美食就不能考虑太多,否则就不能专注美味了。


快意人生!我靠,这么爽!

当然,这个只能是很熟悉的朋友在一起,除此之外,只能表达一下mmmp!


先把漂亮话说出来(表达不要浪费食物,看自己咋说),然后一个人吃,别人还欣赏你


如果只是别人不爱吃但是没有很奇怪的卖相或者奇怪的气味的话,其实也没什么,求同存异嘛。怕就怕一桌子美女你一男的在哪儿自己吃韭菜盒子这种……


别人都不吃,多浪费呀!正好正中下怀,乐此不疲,各取所需,环保得很哪。


没什么感觉 或者挺好滴 没人抢 这饭只有我能吃


想到了别人都不吃肥肉,只有我默默吃

一点点尴尬吧,毕竟要承受别人异样的目光


有个同学,他喜欢吃yao子,每次聚会可以的话都要点一份。虽然其他人没这个需求,对他的这个口味也有点意外,起初会笑一笑,但是都没什么恶意。

本人的话不爱吃鸭头兔头之类的,烤鸭不爱吃皮,但是寝室舍友觉得很美味,虽然我们味道不同,但可求同存异,哈哈哈。包括电视上喜欢吃鸭屁股的,我觉得他们自己觉得好吃就行了呗。

总而言之,正常操作


我可以答

现在的人,不管男生女生大多数都不喜欢吃肥肉

而我,简直就是一朵娇艳盛开的奇葩

不仅唉吃肥肉,而且什么猪皮,鸭皮,鸡皮,反正对这种油腻的东西没有抵抗力。

特别是蒸肉的那种肥肉,简直了,人间美味

要是在家我觉得我可以吃完

但是在酒席上只有夹几片

毕竟别人惊讶与震惊的眼神

我真的顶不住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