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生日但是我什么也没说 然后就几乎没有人跟我说森日快乐了 关键是我人缘很不错 好朋友交心的那种也有好几个 但是他们好像都忘了 连生日都记不住的朋友 真的算是朋友吗 我自认为是记性差的 但是我的每个好朋友的生日我都有记录


如果你没有表现出要过生日的样子,没有收到他们的祝福你也应该理解,好朋友不一定非要记住你生日什么的,他们能在你需要帮助的给与帮助比一句生日快乐好得多。
我觉得有的人把生日看得很重要。而有的人根本不在乎这些。如果是很好的朋友的话。连句生日快乐都没有说,那就应该考虑一下你们是不是真的好朋友了。


我的十几年的好朋友竟然连我姓啥都没搞清楚


我不记得朋友的生日,所以朋友记得我的生日我反而会觉得很愧疚呢。当然这是因为我的生日是法定节假日所以才会记住的……
你每年生日都请他们吃饭的话,至少他们应该知道你在哪个月过生日。我有个好朋友就是这么做的。


如果你明确提示过自己的生日即将到来,那一定是对方不够在乎。
没关系啊,我常常记不住他们的生日,因为农历新历什么的,还有就是对过生日都不大操大办,或说我连我爹妈的生日也不记得,只大概记得月份,因为是农历,现在又过的是新历,做为80末的懒孩子的借口吧,偶尔几个同学,生日恰好很好记,比如2.14 ,就记住了,我的生日因为也是遇到周末才叫大家一起吃饭,所以日期不重要啦,朋友对你真的好,才是重点。一个日期不要太认真啦,每个人对待生日的态度不一样,或许你非常看重吧,虽然不是朋友 那先 祝你明年生日快乐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