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时候对我很好,吵架、有问题时就特别不好,经常冷战,也不喜欢跟我一起谈谈


不清楚实际情况,不好下结论


四年了,你还要寻找安全


从纯男性角度来问:我的女朋友我很喜欢她,我们在一起四年了,但是她还是觉得我不够爱他,经常会提一些不合时宜的事情,也会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跟我吵架,讲道理又讲不通,哄又哄不好,我很烦,以前生气了哄要哄很久,但是都已经过了四年了,还是要我天天哄著她,她都没有体谅过我。我越来越没有信心一起过下去了。

看出来了么?角度不一样,两个人的问题就出现了。

三个问题。1.你太自私。2.你还是以谈恋爱的心态谈著这段感情并且奢求以后还是一样。3.你关心则乱,患得患失。你男朋友也有问题,先不表。

再聊个前提,4年了,就算你们是20岁在一起,也已经24了,要分应该早分了,也就是说,你们俩都是相爱对方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谈过结婚,我猜肯定矛盾更多吧。该有的都有了,该知道的都知道了,也习惯了对方,也知道了对方的各种毛病,两个人是能在一起的。

好,第一个问题,自私。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你的标题和描述都是以你的主观角度出发的,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会这么做(是没想过不是找不到),是因为你的角度不对,爱情这个东西啊,是双方的付出和索求达到一个平衡点,两个人才舒服。我想,你男朋友对你的保护应该是挺好的,4年了,你还在以一个孩子的角度考虑你们的互动。不知是你鸡汤喝多了,还是抖音的假酒喝多了,以为是理所当然。现在告诉你,这都是错的,女孩子你想成为妻子,最大的一关就是为他考虑,把自己的地位跟他放到一样平,你的高姿态只是选择对象时候的筛选器,并不是跟男朋友对线的武器。

第二个问题,打算以后一直以这种状态谈。当然,你现在的状态就是索取大于付出。就像古代的皇帝,当然想保持下去。毕竟你是在享福嘛。这个估计也是鸡汤喝多了,四年了,你不可能没考虑过以后该怎么过,然后一搜,哇,就该高姿态,就该当奴隶主。然后,木大!木大!木大!男女关系是平等的,不平等的关系必然带来冲突。和谐美满的家庭你去看,必然就是两个人平等的。不要去看抖音,不要去看小红书。去看看你爸妈,去看看你身边的家庭和美的长辈。那些抖音上,小红书上跟你说该怎么怎么样的都是孤儿知道么?

第三个问题,嗯,这个不是鸡汤的问题,是每个人都会出现的问题,你很爱你男朋友,他的反应让你感觉可能他不爱你了,是不是?傻!不爱你跟你在一起四年,还忍受你上面那些脾气?跟你这么说吧,他现在经历了跟你的四年关系,无论是眼光还是经验,找个女朋友肯定比现在舒服,比现在更合适。他之所以还跟你在一起,是爱你!

然后解决方法很简单,试著了解你男朋友,试著去控制自己的不合理想法,试著去帮助你男朋友,试著去让你成为你男朋友的贤内助而不是包袱。前方困难重重,但是走过之后便是海阔天空。

最后的最后,你可以用一个方式测试我说的是不是对的,毕竟,我这里也是一面之词嘛。

找个机会,抱著你男朋友,然后问他:我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很自私?你是不是一直都压力很大?

基本上你男朋友出现以下一种,就算是我说对了:他会抱紧你,抱很久,很紧;会哭,至少会眼眶湿润;会跟你倾诉一大堆你以前从来没听过的事情;他之后对你的态度会变得很积极。


谢邀。

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客观条件的改变,一种是主观意识的变化,要分清楚。

先说第一种,如果是你们现在一个人工作较忙,另一个还是学生,这种生活环境和以前不一样了,你要学会调节自己,不要太玻璃心。这种其实就需要你们挑时间好好聊一聊,双方商量制定一个约会计划啥的,毕竟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不要因为工作失去生活,这也是时间给每一对情侣的考验,不然为啥毕业季会被称为分手季?这个比较好解决,只要开诚布公聊一下,合理规划约会,你也给自己增加相应的生活任务,转移注意力就好~~

不希望的是第二种,而让女生没有安全感大多也是这种情况。就是男生也许有了别的想法或备胎,或者他正在被别的女生吸引,说白了,可能精神出轨,这是常见的情况,当然也有他遇到了一些其他事情导致精神压力比较大~~其实不管情侣间遇到什么问题,坐下来说开,制定再遇到如何解决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如果你已经很努力多次沟通甚至直接说明白他都不愿意沟通的话,估计他玩你居多,在一起这么久不至于这种吧!不要太玻璃心,认真分析那种情况,开诚布公,果断勇敢的面对问题,解决了就好~

生活不仅有眼前的爱情烟火,还有美腻的诗和远方~祝好


单方面的提问所以我只能站在你的思想范围去回答,首先你对这段感情更多的是不舍和依赖,其实你也很明白他对你的态度,不能说作为女人敏感吧,其实小的事情真的无所谓,都要有自己的个人空间的,那除此以外你所忍受的就是他对你的冷暴力。四年 时间久了未必是件好事儿,经过了一系列的热恋 磨合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平淡的阶段,没有了激情以后想想还剩下什么呢?除去三观和性格,如果他孝顺你的父母,尊重你的思想,那么这个男人依旧是值得度过下半生的人,只不过要自己努力创造激情了哦,就像(三十而已)里面的陈屿和钟晓芹一样,属于默默付出的,你只不过没看到。去发现他的好他的努力

那么再换另一个角度来看,以上那些这个男人都没有做到,就是觉得感情谈了,没有什么浪花,时常让你难过伤心和猜忌,不要再继续浪费青春,我知道年龄处于尴尬期,分手了就很难走到另一段感情或者没有精力再去恋爱。其实想想挺可怕的,如果你现在二十多岁那么还有机会去遇到合适自己的人,这个人一定是要是奉献型人格,不然到了四年七年你还是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感情是双方的,一个人的赠予你一定要有所回馈。这样才能长久。

不要因为不舍得,不要因为时间久了,觉得不好了及时止损。持续的消耗慢慢的你将会失去自我。幸福都是创造出来的。

加油哦!


我觉得两个人谈恋爱谈的就是开心 每天在一起不开心的 经常很难过的这不是给自己添堵嘛 这个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觉啦


因为什么不陪你啊,异地还是工作忙?

其实什么都无法阻止陪伴,毕竟科技的发展打开通话就可以陪在对方身边~

可能是他对长期稳固的生活关系感到稳定,开始习惯你的存在而不加以陪伴。这个时候平行静气,或者撒个娇说出你的真实想法观察他的态度嘛~如果这时候还是不能得到你的答案也可以选择再观察一段时间反思感情反思两个人的状态和吵架原因。根据实际情况加以改善。四年的时光还是很珍贵的,可能放手也是很难的吧。


靠你维持这段感情的吧,曾经想过离开,但又舍不得是么?我曾经也是,相处5年,哭比笑多,难过比开心多。离开吧,未来会遇到让你安全感满满的另一半


你们这是还没结婚就已经进入了结婚多年的状态,简单来说就是激情不再,往深里说,是相处模式与感情状态不匹配。

分吧,这是最简单有效的处理。


分啊!


如果他目标清晰,在为了未来(不一定是和你的未来)奋斗而没有时间陪你,我觉得这个人有可取之处,如果你们在一起,你将来的生活不用过于奔波。

如果他在为了未来而努力,而你只想享受当前的风花雪夜,你们不适合在一起,因为人生目标不同,追求的生活层次不同。

如果他有时间,宁愿打游戏,和朋友出去胡吃海喝也不愿意陪你,那说明他早已把你看透,你失去了对他的吸引力。

不是说没有吸引力就一定要分手,毕竟就算结婚了,时间长了也会像左手摸右手。所以不管是情侣之间,还是夫妻之间,能够长久的理由,在我看来,无非亮点:一,目标相同,在实现目标的路上能够相互理解,相互打气,这样的感情非常牢靠,因为你们不仅是情人,还是战友。二,保持新鲜感,距离感,神秘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具体做法因人而异。

如果他不爱你了,你可以争取,也可以放手,但请别患得患失,疑神疑鬼,祈求廉价的安全感,靠别人施舍得来的东西没有价值。

也许多年以后,他还会当著别人的面嘲笑你:「看,就是那个女的,以前死乞白赖的求我爱她,给她安全感,真下贱」。

凡事留有余地,省著以后尴尬。


是我的话可能会先找他说清楚,有可能真的是他很忙没时间陪我,有矛盾了沟通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而且在一起四年了,说轻易放弃这段感情也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发现他明明也不是很忙,却总找借口不陪你,舍不得在你身上花钱和时间,很有可能是变心了。我觉得这样的感情趁早结束也未免不是件好事,减少他对你的伤害,然后重新开启一段新的生活。


找个时间好好聊聊吧,弄清楚是他真很忙还是因为他不爱你了


尝试向内探索一下,自己做了什么把男友推开的。是不是我经常索要他没有的让他产生压力,是不是我对他的掌控导致他的恐惧,你自己的缺少安全感是男友制造的还是自己制造的,看回原生家庭,自己是抗拒爸爸多一些,还是抗拒妈妈多一些。


你先好好跟他谈一下你的感受,然后你就先别想那么多,自己好好忙自己的


要么坦白好好沟通,要么分了,不然长久以往不过是在折磨自己,安全感不仅来源于对方,也来源于自身,总是陷入这样的担忧难受的话不如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分手吧,我是真心的建议你


刚和四年的女朋友分手,她是我最好的情感老师,用眼泪很分手以及断联教会我成长,如何去爱一个人,我们异地,没有陪伴,我很作,没有安全感,不信任。能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有时候喝点酒来坦白局,把相互把想说的话写在纸上,一个个小问题解决掉,然后互相改变我觉得会有用,后面就不要去翻旧账。多告诉他,你需要什么。未来是什么样子,相爱一切都会好起来,希望你们能修成正果。


毫无意义的坚持不如早点放过自己。很多人已经不喜欢对方,然后采取冷暴力,让对方说分手。


看他的决定 告诉你男朋友 然后自己去找一个对你有安全感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