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从法国抢的物资和汽车,总共就7个装甲师,有的还是用从波兰缴获的坦克东平西凑出来的,总有人嘲讽苏联同时期一堆薄皮快速坦克,那同时期的德三就应该是一堆同样薄皮还跑不快的轻型坦克,仆从国小弟也没收全,斯大林没跟罗马尼亚要地之前人家未必会站在小胡子这边。

而同盟国这方面,英国人要笑死了,没被推家的法国人也要笑死了,不列颠空战可能要变成莱茵河空战了。最起码英苏法同盟会建立起来,英国人再也没有什么「我们最光荣的时刻了」。很多德吹总是吹德三子在单挑全世界,其实具体分析你会发现希特勒的政治外交水平是非常高明的,都是拉著一群小弟围殴,而且保证可以速战速决,在英国碰了钉子后在苏联碰了更大的钉子才造成了「全世界围殴德三」的错觉。


是1940年底还是年初?换句话说是打完法国还是什么?


那苏联的开局更惨


在打完法国之前还是之后?这区别可大了


如果不是不列颠无望,谁会那么早去打苏联


小胡子可能输的更早。大概说说,错了轻喷。40年那个当口,法国刚投降(算到敦刻尔克为止,再往前算的话,法国还没投降,小胡子再傻也不会动鹅毛),大嘤刚刚扔完所有陆军重装备撤回三岛,鹰酱坐在大西洋那边坐等买家上门购军火,一切看上去都对小胡子那么有利。氮素,东欧那旮沓尚未平定;猪队友墨先生在北非搞事,被打的满头是包;地中海上的马尔他岛还梗在小胡子喉咙口;最关键的是一旦动手,从鹅毛家进口的石油、煤、铁矿石就断了来源,历史上汉斯和鹅毛的铁路运输一直持续到了开战前夜。少了这一年从鹅毛家的物资进口,小胡子仓库里的东西会不会不够,真不好说。按照历史的轨迹,东线战场,小胡子是被鹅毛空间换时间,人多怼人少活活拖死,家底要是还少了一年的储备,这仗就真没法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