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对方跟我是同班同学,关系还算不错的那种。之前看到她更新了一个签名大概意思是找不到可以诉苦的人,然后我本著老好人的性格想帮帮她那种的(老实说也有点想跟她发展一点关系)。但是呢,直接跟她说我觉得又不太好,太突然的感觉,所以就想问一下


建议你多看看日漫,里面异性朋友,甚至不同辈分的男女之间都可以表达这种类似「依赖我」的言语。


爸爸在呢


其实我觉得最好的办法是,自己用同等的态度对待,相当于情感互换。

你可以先把她当做自己的倾诉对象,和她说说你自己的事,让她听听或者分析分析,如果她不排斥你就顺势说一句:真的感谢你,还能听我诉说一下,感觉舒服多了,以后还可以一起这样谈谈心么?

这样她应该就会产生同样的情感,以及回应,可能会把你当做倾诉对象。没必要干巴巴的直接说自己是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别人听后不一定能打开心扉的。


为什么要委婉,这句话不是很正的吗,你是不是想得有点多,直接点说这句话。


我有一个朋友,她最近心情不太好,我问她她又不说,你说我怎么样才能让她跟我说(关系的发展一般都是小问号开始,你说你有很多小问号,问问她可不可以帮你解答)


我会陪著你 直到永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