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我想问一下,你是不是前期控制热量很严格,后期就有点想奖励自己的感觉了!

不控制热量的减肥,别说跳绳,跳楼都没用


只管坚持,静待惊喜


我也差不多这样 现在4000 刚开始500 突然一段时间就不瘦了,多喝水 多补充蛋白质绿叶菜一天来一斤,我就这样 中间还有两次烧烤 ,慢慢就掉秤了,不过会变慢。我基数比较大,一起加油(? ??_??)?


这个是平台期哦


应该是到了瓶颈期,我之前是靠跑步减肥,也是一个月之后体重身材没有变化了,继续坚持下个月还是会瘦,只是没有之前变化大,毕竟容易肥肉减掉了之后想要皮肤变得精致当然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啦~可以看看我之前回答的,减肥的过程全部都有记录哦


应该加码了 用粗绳子燃脂


如果前期只是跳绳的话,身体已经适应运动的强度,后面可以改成keep上的hit跳绳,可以几组几组的跳,马上就能突破的。


到平台期了,身体需要调整,控制饮食,加强运动


身体很懒的,会找最省力的方式,重复动作练多了热量消耗就会降低。

建议换一些其他的运动方式,波比,高抬腿,力量训练,多样化效果更好。

另外三分练七分吃,饮食尽量找低GI食物。

减肥永恒不变的原理就是制造热量缺口,少吃多动才是王道!

加油,坚持?


进入平台期了可能,控制一下饮食,或者加点力量训练,不多,就30分钟,如果快的话,可能三四天就有变化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