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和痛苦是一颗种子上开出的两朵花。

有人说幸福是一种平静,智慧和趣味。

谁知道呢,但凡有所追求,便有所满足或者失落。

然而人生体验,若是想要精彩有趣,总要走一走,或许放下结果,享受当下也是一种态度吧。

管他喜还是悲,既然来了,总要浪一回


想要追求幸福的人,必定是觉得当前是不满足的。这往往是悲剧的开始。而人之所以感到幸福是内心所期盼的愿望得到实现,情感得到满足。对在追求幸福的路上的人来说,期盼越少,愿望越简单,幸福越容易得到。因此可以简单的话,追求幸福就是人生的喜事;不能的话,就是悲哀的缘由。


苦中作乐本来就是一件让人想挣脱又不甘心放弃的事情


追求幸福,幸福是什么?如果是世俗欲望层面的,对不起,人生意外太多,不如意是常事,喜怒无常引起的情绪波动,会很受伤,如果你的幸福是追求平静,和谐,活波宁静的心,恭喜你找到答案了。超然的于入世出世穿行,所谓如来,入世就是出世,出世就是入世,只是高效率的看,干,人生不过修炼场。所谓感受是去感受了才有,直面面对而已。


幸福本来就是一个伪命题,至于是喜是悲,要看逻辑自洽了。换言之,只要自己能够骗过自己,就是喜的

过分追求也是另一种枷锁。


两面性吧应该 没有什么是完全没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