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粗糙黯淡 毛孔粗大 细纹明显 斑点痘印 松弛下垂 肌肤干纹


毛孔粗大可以说是最惹人头疼的皮肤问题了,不仅让皮肤看上去粗糙暗淡、肤色不均,化妆时还容易造成卡粉、脱妆等问题。

毛孔粗大可能是由于皮肤皮脂腺分泌旺盛、光老化等,也有可能是皮肤炎症所致,所以网传的冷热水交替洗脸等偏方并不能收缩毛孔。了解护肤的人都知道,毛孔粗大是不可逆的,想收缩毛孔只有通过医美手段才能真正解决。

想改善毛孔粗大,恢复细嫩肌肤,应该选择哪些医美项目?

毛孔中连接著皮脂腺,起著向外分泌皮脂的作用,如果皮脂分泌量加大,作为皮脂腺输出口的毛孔也就相应被撑大了。一般在鼻子、额头、脸颊比较常见,并伴随油光和黑头、白头。

▎解决办法:韩式小气泡

▎优点:无痛无创、无恢复期、价格低

小气泡价格低,过程简单,做完能看到明显效果,祛黑头效果尤其明显,每次治疗周期间隔一个月左右。

这种伴随炎症发生的毛孔粗大其实是皮肤被细菌感染后,使皮肤血管扩张,血清渗出使组织间发生水肿,挤压皮下组织向表皮外凸起,形成橘皮变化。常表现为两颊或鼻翼两侧经常发红,并伴随粉刺或者痘痘。

▎解决办法:光子嫩肤/美白嫩肤

▎优点:无痛无创、无恢复期、治疗范围广

光子嫩肤所使用的强脉冲光可以收缩扩张的毛细血管,杀菌,抑制皮脂分泌。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皮肤重新恢复健康和弹性。

这种皮肤一般是因为长痘后乱挤后留下的疤痕,也可能是其他特殊菌种导致的感染。这种皮肤看上去坑坑洼洼的感觉。近距离可以看到毛孔呈小窝状凹陷,有的还会伴随痤疮样的丘疹。

▎解决办法:点阵激光

▎优点:效果明显、治疗范围广

如果毛孔粗大情况较轻,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等项目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增生。如果毛孔粗大很严重,则需要通过能量强度更大的点阵激光或者是剥脱性的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来解决。点阵激光是通过对皮肤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刺激真皮的纤维蛋白增生,使毛孔缩小皮肤变紧致。治疗后需要1-3周恢复期。

不足:需多次治疗,需要恢复期

由于皮肤比较干燥缺水,使得皮肤周围的结构产生变化导致的毛孔变大。在两颊附近尤其明显,毛孔看上去是椭圆形的。

▎解决办法:水光针

▎优点:见效快、恢复期短、强效补水

原理是利用负压的多头针,将透明质酸等产品注入真皮层,增加皮肤水润弹性,从而达到收缩毛孔、平整皮肤的效果。

市面上的水光针良莠不齐,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并认准国家批准的注射产品。

皮肤自然老化、紫外线光老化等因素导致皮肤胶原纤维逐渐减少,毛囊皮脂腺结构失去支撑变得松弛,因此毛孔会变大。这种情况引起的毛孔粗大一般是狭长的水滴型,在苹果肌和法令纹附近。

▎解决办法:剥脱式点阵激光

▎优点:效果明显、治疗范围广泛

剥脱式除了对真皮的刺激,还有表皮剥脱作用。对于固定老化的毛孔粗大来说,这个项目效果最突出,但需要1周-3周的恢复期。

不足:需多次治疗,需要恢复期


嗯,这种情况,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多运动,多喝水,然后,买个好的洗面奶,一周〔早晚〕用4次,每天用反而不好,绝对不能熬夜,坚持一个月不熬夜,你就会发现皮肤会好很多,就是这样。


皮肤暗淡,无光泽的原因可能是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睡眠时间不充足,皮肤没有及时去除角质。建议及时去角质,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情绪。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毛孔之所以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挤压粉刺不当、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皮肤松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角质一旦吸饱了水,就会像吸了水的海绵一样膨胀起来,毛孔周围的细胞吸满了水膨胀起来,毛孔自然就会变得不明显。


导致脸部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容易诱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比如痤疮、皮肤黯淡无光。想要改善毛孔粗大,面部清洁很重要。

清洁,顾名思义,就是洗干净。清洁的原理是利用表面活性剂的特性,将皮肤上的皮脂、灰尘、护肤和彩妆产品、废弃角质、细胞间脂质等包裹起来溶解在水里,达到清洁的目的。

正确的深层清洁方式并不会破坏皮肤屏障,更不会导致皮肤变成敏感肌,相反,深层清洁可以降低皮肤问题的发生几率。

此外,护肤方式很重要,蓓颜美 自体成纤维细胞治疗术除皱,延缓衰老,能够深层吸附毛孔垃圾,修护受损皮肤,提高皮肤耐受力。


使用针对性护肤品,保养很重要,建议使用春玉澜雪护肤品,纯中药调理


我是内调外养调理好的


我的毛孔粗大是通过内调治疗好的!


内调,规律作息和运动,医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