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分不清楚,还是说只是单纯的眼袋

这时候就需要采取医疗手段才能够有效的去掉眼袋的。如果不想去医院,那么这个情况 很难彻底的去掉眼袋的,缓两天 又会在长的。手术去除才能都彻底去除。

去眼袋手术有开刀和不开刀的。都可以选择,这两个方向效果都是能够彻底去除眼袋。

传统开刀去眼袋手术有内切和外切,做切口取出脂肪再缝合,创伤大,恢复期长,如果切去多余皮肤,导致眼睑外翻的风险也是很高,建议谨慎选择。

如果担心切开的疤痕,眼睑外翻的风险,恢复期,可以选择不开刀的手术去除的,相比传统的方式,更微创,更安全,而且效果彻底,恢复快,不影响眼部神态,术后更美观。适合的人群很广,18-50岁都可以做。

马满仓:女士不开刀去眼袋,手术前后(图)?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您好!看照片主要是眼袋问题。

  总有人误把眼袋当卧蚕,其实眼袋和卧蚕差别可大著呢。

  卧蚕在什么位置呢?

  如上图所示: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会有一条宽约4~7mm的隆起,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眼睑边缘,所以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卧蚕」,有了卧蚕的眼睛可以说是如虎添翼,笑起来的时候卧蚕尤为明显,在卧蚕的衬托下,眼睛看起来就像会笑一样,十分有魅力~

  而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睑皮肤松弛、堆积、眶内脂肪脱出呈袋状。有眼袋无论笑或不笑,都很明显,只会让人看起来疲惫、没精神,并不会像卧蚕可以提高人的颜值,所以,一定要及早去除。

  想要快速去除眼袋,还需求助于去眼袋手术。因为眼袋的出现是下睑皮肤松弛、眼轮匝肌肥厚、眶隔膜退变,导致下睑不同程度膨出,其实就是眶隔脂肪的体积变大,而手术去除眼袋,可以将部分眶隔脂肪分离剥除,减少脂肪数量,根本上解决脂肪问题,从而去除眼袋。

  去眼袋手术是一种比较流行和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现在开展去眼袋手术项目的医疗美容机构也非常的多。

  大多数医生都会采用传统的「外切法」治疗眼袋问题。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与此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

  &

  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眼部多余脂肪,收紧眼袋皮肤,效果明显,但因为存在切口,较容易造成下眼睑以下皮肤失去自然的曲线,面部线条硬邦邦,面部不再自然。内行人一看就知动过『手脚』。

  相对传统「外切」法,有部分医师会采用传统「内切」眼袋手术,通过在眼睛结膜面做切口去除部分眶内脂肪,切口约15-20mm,一般需7-10天才能完全恢复。

  &

  虽然从外表看不出手术痕迹,但内切去眼袋仅能去除多余的隆起脂肪,对于眼袋处多余的皱褶皮肤,没有办法去除,因为被脂肪垫撑开的皮肤并没有去掉,所以这种方法基本只针对皮肤具有良好弹性的年轻人。

  而微创去眼袋技术是目前较好的手术方法,改变了去眼袋手术史上疤痕明显的传统术式,将疤痕降至最低甚至没有疤痕,让年轻没有瑕疵。

  微创去眼袋技术无需开刀,只需在结膜内做一个2-3毫米的微孔,通过微创技术去除眼袋里的多余脂肪,即可去除眼袋。

  &

  整个手术只有二十分钟左右,三天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复,适合工作繁忙,害怕创口面积过大的人群。

  &

  &

  很多朋友担心去眼袋会产生肿胀和淤青,其实微创去眼袋造成肿胀和淤青的机会很少。

  还有人问会不会出血,在我们手术过程中,几乎没有遇到过出血的情况。

  哪些人要额外注意?

  一般情况,青光眼,眼部的急性炎症期;高血压,心脑血管,凝血功能有问题,比如血小板低,白血病,糖尿病,严重的心脑疾病都不太适合去眼袋手术。

  所以,有特殊情况,要和医生沟通。因为任何禁忌症都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具体情况,比如说看眼袋的大小,看对疼痛的耐受程度,本人对去眼袋效果的要求。

  整体来说,微创去眼袋的创伤非常小,如果微创去眼袋不能做,那么其它方法更不适合。


从你照片看 有眼袋也有卧蚕哦!还有泪沟存在,这就是所谓的眼部「同居」!

「同居」,就是卧蚕、眼袋、泪沟,同时「住」在一个眼睛下面

看看「同居现场」是这样:

眼袋:让你显老十岁

眼袋,指下睑部组织松弛、堆积,眶内脂肪脱出呈袋状垂挂。

多数人会在25~30岁时开始出现,45岁左右更加明显。

泪沟一般是先天性的,眼皮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

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因为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隐约的轮廓。随著年龄的增长,皮下脂肪日渐萎缩,皮肤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变得很明显,「眼袋」就这样显现出来了。

当泪沟与眼袋同时存在,宜采取综合不开刀祛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解决

在祛眼袋的同时,将眶隔内多余的脂肪。用于填充泪沟,一箭双雕。

不开刀去眼袋手术只有3毫米的微口,一天就恢复恢无痕迹,通过这个小切口可以彻底去除脂肪手术风险小、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

案例:

手术前
手术后
术后一周


卧蚕主要是下睑缘靠睫毛下眼轮匝肌凸出的体现,尤其在做笑等表情动作时会更明显。卧蚕的表现往往会让眼睛看起来更生动和可爱。眼袋是在卧蚕下面,下眶区多数呈袋状的凸起,眼袋的存在往往会给人以倦怠衰老的印象,同时也会加重泪沟的形成。从图片上看,你卧蚕、眼袋确实同时存在,可以考虑行眼袋祛除术,术后可以达到下睑区平复且明显改善泪沟,看起来下睑区呈现年轻化和更精神的状态。


是的,这是眼袋卧蚕同时存在。

估计你自己也能感觉得到,有眼袋的存在,卧蚕不仅经常分不清,甚至还被显眼突兀的眼袋抢占了视线,本来好看有亲和力的卧蚕被眼袋所拖累,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是尽早去除眼袋为宜。

而从图片中看眼袋还不算很严重,不用剔除松弛肌肤,所以去除方法选择隐形去眼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方法区别于传统的开刀手术,适合很多对开刀以及恢复时间有顾虑的求美者。原理是主要通过专业设备和专业医师操作,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时,兼顾紧致眼部肌肤,从而达到去眼袋,实现年轻化

治疗时间短约20分钟,恢复时间快约2-3天,不影响其他工作安排。


是可以同时存在的,眼袋不做表情也会有的是半圆形的,卧蚕笑起来的时候会更加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