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双眼皮手术六天了 明天拆线

消肿了很多但是眼角瘀血还是紫色而且颜色很深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消瘀血?

看到别的知友六天都能出门了好羡慕(′?Д?)」我每天都有热敷希望做过的姐妹或者懂得的医生帮帮忙(;_;)(原谅我手抖…不知道能不能看清楚)


谢邀!

不同的患者体质,不同的术式,以及不同的医生做,双眼皮的出血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羡慕别人都没有用。让皮肤瘀青消退的最佳手段是时间,当然,用热敷也可以起到一点点加快消肿的效果。说到热敷又想起一件事,民间有拿熟鸡蛋在皮肤上来回滚的方法来热敷,但拿著滚烫的鸡蛋把眼皮烫伤了这事能怪医生吗?又不是碗豆公主。
你好,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谢邀术后眼周出现淤血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一段时间时间后会自己慢慢扩散消失的。
我的热敷了几天就没了 不用急 这不怕 怕的是疤痕增生
即使什么都不做,过几天也会慢慢消掉的,如果想要更快点,可以早晚以一次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
不用处理也可以自愈,或者可以把生的土豆切片,薄薄的,敷在眼上十五分钟左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