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你们材料没有做好,可以根据拒签原因,重新做好签证材料,尤其把与中国的纽带凸显出来, 比如国内的工作,事业,房产等。

不过其实大使馆确实也很奇怪,因为根据你讲的情况,如果你妻子有枫叶卡的话,原则上她是可以申请你办理团聚移民的,sponsor spouse under family class

如果你没有移民意愿,那就重新搜集更多材料,递交旅游签即可。


被拒签的关键点恐怕在于,没有提到老婆已经拿了枫叶卡,也就是向签证官,隐瞒了直系亲属。提岳父岳母,其实就是画蛇添足。做好这个签证,要么就是递交团聚移民,不回来了;要么就是直接说去加拿大看老婆。如果要提岳父岳母,就应该是持有加拿大枫叶卡的老婆,在国内,你和老婆一起去加拿大,这时才能说是去看岳父岳母,而此时,如果被拒,下次再递交是可以过的,因为这一次签证申请,做的并不好,而导致了签证官的误判。当然由于每个人情况都有所不同,具体情况,还得具体分析,才能得出一个更加准确地结论。


您好,没有看到您的拒签信,请问除了怀疑行程结束不会回来之后还有其他的原因吗? 请问您一签递交了什么材料呢?

签证官主要还是会看您的材料以及您的出行目的等综合因素来考虑您的签证,主要会从申请人的家庭、工作、经济等方面去衡量。

既然您说了怀疑您行程结束后不会回来,是否材料没有足够充分准备去证明您的回国意愿呢?但是您老婆持有加拿大枫叶卡,可以一起办理移民团聚,是否有隐瞒了您老婆持有的加拿大枫叶卡的这层关系呢?之后您二签可以在一签材料的基础上多添加您的回国意愿方面的材料证明您是会回国的。

如果有其他需要可以小框联系。


加拿大是我去过20几个国家里最难的一个,建议写个解释信。我当时被拒了两次后重新申请解释,然后就批了


像提问者这样情况的申请人,被拒签的现象很普遍,主要拒签因素是怕滞留不归。

解决的办法有两个:

1.直接办理境外夫妻团聚移民;

2.先调档,根据调档结果,重新补充完善申请材料,争取再次申请时通过。


不应该呀、加拿大现在很鼓励团聚移民、更别说你旅游了、我觉得可能是申请的时候手续不全或者出了什么纰漏、你可以多提供一些资产证明、然后下次选一个靠谱的中介帮你办


你这个情况就是材料没做好,所以出签证那边的人觉得你是「表面说自己去旅游,实际就是要黑在那了」这种情况。

如果你的真实目的确实是旅游,而不是说假旅游真移民的话,可以重新做一份材料,这次讲明白一点。

如果你的真实目的其实是移民,那也没啥,大大方方走配偶移民就得了。


你直接申请配偶担保移民啊,很快就会给你签证


主要是怀疑你有移民倾向,国内约束力不足拒签你的。

你的情况是你的爱人有枫叶卡,你去探望岳父岳母,说明他们都在加拿大,这个肯定是会觉得你到时候就有可能留在加拿大了,移民倾向比较严重。

这就要看你在国内的约束力了,你的家庭父母什么的也是约束,你的工作是什么,工作多久了工作证明很重要,如果有单位可以给你做担保函也可以。还有就是你这次的探亲要多长时间,机票什么的都预定了吗?行程规划有吗?只要能够体现出你到时候回按时回国的依据,就可以。在其他的问题我也不是专业的,仅仅就是我的一些个人建议,知乎上有篇关于拒签的文章,就是这个《加拿大探亲签证拒签要怎么整?别让拒签困住你的脚步!》也不知道能不能帮上你的忙,是一个专门做拒签再签的机构发表的。

因为我妹妹背拒签两次之后就是在这里出签的,除了收费高一些感觉还是可以的

他们跟领事馆有人脉关系和门路吧,可能会更有办法一些吧,如果要是有拿不准的地方可以咨询一下,里面有微信公众号是高端签证

增强国内约束力的材料,能让过签率大大提高。加签就是要让签证官相信你没有移民倾向,口说无凭,就需要通过这些辅助材料来证明


按要求来,按规则来,你有不符合的,肯定拒签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