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要到期了,美国的签证还剩一年,请问护照是在公安局换完之后签证自动延期还是公安局只给你一个本让你自己去大使馆盖章?公安局管盖章吗?


签证的签发机关为外国使领馆、护照的签发机关为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两个机关互不隶属,护照和签证的有效期没有关联。

美国海关及边检保卫部允许外国公民新护照+旧护照上的有效美签办理出入境手续。


每个国家的政策不一样。你要看护照上的签证是哪个国家的。有的国家不需要迁移,有的国家需要重新申请


旧护照上的visa在有效期内依旧有效,如果是B1B2旅游签证,在evus官网上重新登记新的护照号码,并且选择有曾用护照就可以了。入境时带好新旧两本护照即可。


公安不管盖章的首先~

旧护照别扔(公安只会剪个角),出境的时候新旧护照统一出示,签证就用旧护照上的


没事的 ,新旧护照一起用过美国海关就好 。只要签证还是在有效期内 。


泻药,护照换新和签证没关系,是相互独立的,换新护照之后,就护照不要让工作人员收走,也不要让他们在护照上剪角(一般只会在首页剪,首页剪了没关系),关键是签证页不能被剪。这样去美国之前,重新登记一下ecus,就可以去了。美签有效期不变。


新旧护照一起带上


美签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最多长到10年,往往超过大家所持护照的有效期,但是已有的多次往返签证不需要办理转移,前提是签证未损坏,且旅行主要目的与签证类型相符。

另外,新旧两本护照上的姓名与其他个人信息必须一致,且两本护照必须是同一国家签发的同一类型护照。每次使用时只要同时出示新旧护照以及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申请EVUS更新登记即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