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不喜欢别人拿我当小孩,总觉得他在瞧不起我。管他宠不宠,为啥我不能宠著他?那多有成就感。


emmmmm有了再说


每次一起吃饭,他都会拧开瓶盖,放在我手边,买了奶茶总会插上吸管松一松之后再放在我手心。冬天,他会把我的手捏成拳头握在手心放在口袋,保证我的手指尖都是温暖的。看到我提著大包小包东西下楼,会习惯性顺手接过。吃完饭穿外套,会弯下腰给我拉羽绒服的拉链,背背包的时候,会把我的长发和羽绒服帽子提起来,等我背好背包在放下来整理好。早上会提前醒来去给我买好热气腾腾的早饭,让我一觉醒来就能喝到最爱的粥。想喝酸奶,他买了一堆,说,我不知道你想喝什么味的,就把楼下有的都买了一个。我喜欢喝奶茶,他不喜欢,但是每次都会点两杯,一杯问问我喜欢喝什么,一杯问问我觉得他应该喜欢喝什么。其实,都是我的啦,嘻嘻。有陌生人和我讲话,他第一时间挡在我的前面,哪怕对方只是来询问我怎么取电影票,哪怕他塞的满嘴的包子,话都说不出来地帮忙取票。计程车上,我困得靠在他肩膀上睡觉,车子一减速,头就往下滑,他每一次都能温柔扶住我的头。地铁上,我的网纱裙摩擦力太小,每次地铁起步都会往边上滑,他一边看著小说,一边扶住我的腰,把我拖回自己身边。室友把我暖壶踢碎了,给我换了一个尺寸不合适的壶胆。他立马转钱给我说,明天去重新买一个,我不会同意你用一个这么危险的壶,拍照我检查。

未完待续……


我男朋友属于比较冷静沉稳的,而我的性格就像一个小孩子,他无欲无求,我欲求不满,虽然他很迁就我,但是他不喜欢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子,他不太喜欢小孩。不过我和小孩子终究还是有区别的,所以每当我自卑自责觉得自己就是周围人的拖油瓶的时候,他都会说不在意。曾经的我身在福中不知福,等他不再事事迁就我的时候我开始不习惯。

不过他现在还是比较迁就我23333我男朋友是个超级大直男,不会说甜言蜜语,也不会主动买礼物给我一个惊喜,他的直男脑袋根本想不到这些,他宠我的方式就是满足我各种各样的诉求,他要是还这么下去,我可真变成一个小孩子了


没有

我觉得男朋友可以把你当小孩子,自己不要把自己当小孩子


没有 不知道怎么回答


你被分手的几率和他宠你的程度成正比


现在可以享受的时候好好享受呗,希望你可以一直享受


感觉到无视和不被平等的尊重。


不知道


幸福啊


哎,母胎solo,为什么给我推荐这个问题!


幸福的感觉,好了,我酸了


抱歉 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等我有了男朋友再告诉你


不知道 我没有这样的男朋友


不知道,没有过


我孩子爸吧。

谈恋爱的时候,就每天早安晚安,就因为骑摩托载我发烧了直接买了一辆车。

我考完研立马带我去学车,和我说我只能开四个轮子的,要撞也是我撞别人,安全。

考科三的时候要上路,他在我考前先去路上审视了一圈,买了几个包子贿赂了一下考试路边常见的几条狗,引它们去了路上。

异地的时候觉得我这那不行,送我去搬宿舍,给我打扫宿舍,买了一堆东西,就怕我哪里不熟悉,给我把宿舍全贴上好看的清新的绿纸。

每天打电话,只要我在路上,一定打电话怕我一个人害怕。

晚上一定要视频监督我洗漱好上车睡觉,怕我熬夜。

每个月给我转钱怕我不够花受委屈。

后来我们结婚了,上交工资,没想著攒钱,只想著我要想买的时候有钱。

我结婚后比结婚前更加像个小孩。

每天监督我喝水,观察我每日的排泄情况,观察我舌苔有没有积食,觉得我冷水不能碰重物不能提。

刚怀孕小腹刚刚隆起就开始心疼觉得我太辛苦了太伟大了。

生完孩子后对我的细致全部转到了孩子身上,每天观察孩子的大便,监督孩子的喝水。晚上孩子哭闹他来哄,孩子睡得早起得早,都是他来陪伴,因为怕我累过了。

现在他有了两个要操心的人,每天烧水给我倒好又给孩子喂。我连自己的衣服都不用洗更别提孩子的衣服。孩子平日在奶奶那,我婆婆对孩子非常细致,照顾的也非常到位,孩子干净健康,孩子爸下班了就接我去看孩子,我带了几天孩子就发烧了,他受不了就把孩子又送去奶奶那,和我说我得先把自己照顾好。

我喜欢保养自己,每天就喜欢运动与护肤,然后看书。他每天就晚上看完孩子我们一起回家后他让我去洗漱他把东西都收拾干净,我把自己美美的保养好之后我们一起就睡了。

每天早上起床必须给我烧好水然后先灌睡眼惺懵的我一杯,他就去上班了,我就慢慢起床洗漱,做会儿运动听听音乐做做家务,简单吃点,等晚上他下班后接我去看孩子。

体验就是:很开心很幸福。

但是是有代价的:在我生完小孩后我和他全家闹过大矛盾,我也起诉过他离婚,所以最痛苦的时候会有一种他会时而送我上天堂时而送我下地狱。

但是整体就是:我择偶的时候我妈妈给我的标准是希望我找个有权势的,但是我找了个爱我的。到我女儿择偶的时候我也许会也希望她可以在能保质物质生活的基础之上找个爱她的,可以无需那么多光环标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