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每天被人说瘦,快自闭了,以前92斤,后来失恋瘦了就再也没回到以前体重,怎么增啊


是挺瘦。

我身高162,之前在大学有一段时间98斤,后来因为要出去打比赛,当时报的是46kg公斤级的,所以晚上就开始减少饭量,加上那一段时间每天都要进行大量训练,体重减到了88斤,那时候是夏天感觉胳膊瘦的跟棍儿一样(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天训练太累还是太瘦,越到后期越觉得训练不久就开始受不住的想休息,感觉每次都是透支的状态),那时候想著等比赛完一定要加重到原来的程度哈哈,,,

其实觉得如果是通过运动每天锻炼的那种瘦还好,但是感觉如果是那种本来就很瘦特别是腿看起来就是一根细棍儿看起来没有劲儿的那种也并不好看(这里仅仅是从个人角度出发哈),更喜欢通过定期运动以及合理饮食达到身材整体协调,特别是那些练瑜伽或者跳舞等等的感觉整体很有气质哈哈,现在我差不多在96到100斤之间浮动,最近打算开始定期做运动(这一段时间太懒了加上天气冷没怎么动弹,都开始担心了哈哈)

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瘦,个人认为按照自己的食量均衡饮食定期锻炼,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就好,不要有太大压力(? ??_??)?。但如果是其他原因引起的体重猛减感觉还是去检查一下比较放心。

(以上仅是个人想法哈 )


在这个时代审美里,正好;健康的角度,瘦了。

BMI=身高?105=标准公斤数

希望每个女孩子都不要过分care体重,大家都是小仙女~


宝贝,自信点,相信我。真的很瘦很瘦很瘦。

我身高在158~162之间根据对方身高来报。我的梦想是96斤。


是很瘦了点,但加强体育锻炼,自然饮食,养成良好的习惯。


应该是偏瘦

我觉得还好

我162 84斤,我自己觉得刚好,我妈天天催我吃胖


你这么瘦没必要减了


个人觉得是的


不算吧,我173cm,108斤感觉并没有很瘦


是挺瘦的。这个数据估计看起来,跟个竹竿一样吧。我妹就是这样的身材,经常被人说太瘦了。


还好吧


完美啊,你这个是男孩普遍比较喜欢的身材


已经很瘦了,很羡慕了啊


是的


真的炒鸡瘦啦


那不然呢?


是挺瘦的呀。


正常吧


真的很瘦的!我92斤160别人都说是骨架子!我有点属于那种梨形的感觉!下半身就很胖的那种


挺瘦的把


多吃点吧 我168 12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