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真的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但它积累的过程大概率可分为两类。

一类是与之亲近的人的爱意和包容

另一类是ta个人所遇到的,经历的,包括主动与被动的学习和接受的内容。

那好,知道了ta最本质的东西,接下来就是如何快速的去成长:

那么最快的方式就是离开现有的圈子,用尽一切办法升级,并非是逃离和规避现有的生活状态,而且在现有的状态下将它升级,敲黑板,不是换,是升级。

那么,新的问题随之而来,如何正确的认识自己,自己现有的圈子,可供自己升级的圈子,就显得很重要。

而最快的方式。就是找到一个对的人带你,这个对的人包括了他本身的能力,和他愿意带你的那颗心(这真的很重要),

而你要做的,就是给这个人一个愿意带你的理由!然后他就是你人生中的的良师益友。更通俗点儿说就是你的引路人,你的贵人!

@放美食的图,真的只是想说,做人呢,最主要是开心,当你能每天开心的面对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然后偶有兴趣的还能积极地面对一下你不认识的人,比如网路大环境。那便真的已经超越了至少一半的同龄人。

成长不易,靠一段话两段话并不能改变什么,唯一的收获,就是知道了方向,就好比游戏攻略,真的很容易找到,但想成为高手,还缺少很多很多的东西,但是一个常看攻略且有引路人带的人,绝对会少走很多很多的弯路。

谨以此文共勉与乎!


一定是时间和经历

一些人和事件能够让你在短时间内明白很多很多,甚至在你心留下一辈子的烙印。

而在生活中你所见到的,读到的,听到的,想到的,会随著时间慢慢沉淀,改变著「你」的样子,我觉得这个沉淀,改变的过程就叫做成长。


孩子不听话,多半是欠揍,打一顿就好了


佛说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五阴炽盛。

人生就是一场场的修炼,勇敢的去经历,去感悟,保持本心,在逆境里成长。


责任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