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的选择是韦德,那么你呢?


非总决赛或者分区决赛的时候,我会选择詹皇——他的各种射程;他变态的身体能够为他在任何时候几乎任何情况下挤出出手空间;以及过往的绝杀经验;都说明,他是一个绝杀好手!

在总决赛或者分区决赛的时候,暂时来说不敢选择詹皇——因为他在各级别决赛中的表现,哎……

所以,退而求,就是韦德了!

他的总决赛经验、他的总冠军经历、他不要命的对篮筐的冲击和破坏,都是很棒的选择!至于波士会那样说,主要是因为近期韦德已经连续上演过几次关键时刻的神奇表演了——谁手热的时候,就一定要将球交到他的手上!
根据一年多的球队表现来看,关键时刻的选择排序是:

1)达文·韦德;2)马里奥·不super·钱莫斯;3)詹姆斯·不好意思前边那个是名不是姓·琼斯;4)克里斯·波什;5)肖恩·巴蒂尔;6)诺里斯·科尔;7)哈斯勒姆;8)朱万·霍华德;9)乔尔·代表家族完胜你·安东尼;10)Erik Spoelstra;11)艾迪·开始练习·库里;12)德克斯特·皮特曼;13)勒布朗·我终于想到你了·詹姆斯。


肯定是詹姆斯呀!别忘了詹姆斯去年总决赛绝杀步行者,准绝杀马刺之类的表现,最后时刻肯定给他的。不过建议教练破釜沉舟,让队友全都走到场外,断绝詹姆斯传球的希望
韦德博士詹姆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