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自己忙碌起来,只有让自己忙碌起来,你才没有时间去想他。只要不去想他,你就会慢慢的忘记他


你要想明白一个道理 如果换做是你 你愿不愿意接受一个你自己不喜欢的人 会不会觉得非常非常勉强呢

因为 喜欢这件事情 没有办法可想

尤其是对于男生来说 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

也许过一段时间 你就会碰到更加喜欢的人


喜欢他的时候,你觉得他很优秀。他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觉得你不够优秀或者他不喜欢)拒绝了你,他的委婉就是你值得更好的。

等你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他还配得上现在的你吗?或者说,你喜欢的是执念吗?


感恩这样的人出现


世界如此美好,为什么总是抓著所谓的爱情呢,你说成为了更好的自己,那么接著去完善吧。别纠结于爱不爱那些事了,徒增烦恼。


你已经很优秀,只会有更优秀的人等著你


想想他眼睛上有眼屎;鼻孔里面淌著鼻涕,鼻屎;耳孔里面有黄色的耳屎;张开嘴,口臭熏天,黄色牙齿上残留著饭渣;生殖器骚臭无比,流淌著小便;肛门处出现臭气烘烘的大便。他头上的头发,偶尔还会有油腻的头皮屑满天飞;眼角的眼屎脏脏的。他的鼻中有鼻涕,口中有唾液,体内的肝、肺腥臊不净,肠胃、膀胱里尽是屎尿。如此虚假、污秽的人体,究竟哪里好呢?」


时间会治愈一切的,加油!


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将来也会有一个更优秀的人在等著你


还能怎么办


忘不掉那就继续喜欢呗 又不犯法 不要太刻意想著去忘记 或许有一天你就突然释怀了


看样需要我来鼓励一下,加油宝贝,你可以的!


因为他的鼓励,因为他的好,你难忘,很正常。

但是,同学,他的好你已经曾经拥有过了,未来拥不拥有,有什么关系。

也许他一早就准备拒绝你,为什么等你考上大学才拒绝你呢,因为他的善良,他希望你能有个好的未来,并且还鼓励你,让你如愿以偿,这时候的拒绝,你不会更糟。

忘不掉就忘不掉吧,把他给你带来的那份美好埋在心底深处,好好生活,好好学习,不要辜负那份美好。


那就先别刻意去忘记,继续成为更好的自己,前面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