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工作快2年了,存款11w,进社会后算是遭受了各种现实的毒打。

进了单位后发现国企里面勾心斗角是真的厉害,当面一套背面一套的大有人在。

我最开始被分到的是个冷门的部门,灌浆,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然后之前没接触过,这东西又需要一些技术含量才能搞,本来分配了师傅带的,师傅直接撒手不管,并且分配给我一个挺大的独立的工作面,然后前期就确实犯了挺多错,被排挤被领导都发生了。当时就很心灰意冷,后面慢慢的看规范,跟著现场的带班和监理混,各种问总算是入门了。

然后呢,直属领导又是个赶进度的狂人,现场各种问题,本来不能施工的领导强行要求施工,(原则问题未犯)然后就忽悠监理,很多时候干的自己都觉得没意思。又是上面忽悠,又是下面和工人扯皮。

现在呢怎么说呢,项目干著人越来越少,工作越来越忙,经常性一天上15个小时还一天假都没你敢信。大概等疫情结束后也要思考跑路和准备其他行业了。

生活不易,大家共勉吧。


97年,工作7个月,月薪到手3000左右,负债1000(买了个大件忘记关花呗了),存款40000,大学时做兼职还有省吃俭用存了3万,工作后每个月存2000花1000,本来好不容易四万四了,办了个健身年卡加26节私教课,然后就……emmm你懂的


95后,0负债,存款将近20万,但是这是在建立在没房没车的前提下,所以跟那些有房有车负债几十万的人来说其实是一样的,入社会后没什么经历…只是让熟读历史和稍微开始了解经济的我感觉到……来到这个世界再努力也不过是在帮别人赚钱而已…


去年毕业后也是一个上班几个月的人了,虽然月薪三千,但是负债累累。每个月的房租1000加生活费1000 加上交通费,再加上没上班之前欠的花呗,活下来了,我都觉得是马云巴巴的恩赐。只能轮回用花呗,沦为花呗的债主。

就这样,到现在 ,没存到一分钱,反而钱了几大千。

现在找到了新工作,可是没找到一个好领导,依然苟延残喘。

这一切痛苦的原因:就是自己不够优秀,不够发光,不够一身才华,不够懂得人情世故,不够什么事都做好,能力和格局都不够。

望被一顿毒打后,自己也可以成为大枪不入的麻木人


3毕业两年,存款3.5W,惭愧惭愧。


95后,具体问我多大,99年12月,99年的底子

负债的话,基本都是家里的债务到我身上了,负债95000

存款0 月入2万左右 跑运输车的

今年七月份准备在入手一辆运输车,估计到时背良性负债有20万左右吧

良性负债我不担心,这些债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难一点,还的慢一点,害,无所谓

之前老听一些人被洗脑了,什么及时行乐,钱不是攒出来的,这些p话,很后悔,不然前几年我都可以有50万左右的存款,害,不说那么多了,现在还来得及,我已幡然醒悟,前路漫漫,任重道远


我是属于95后,从深圳回来长沙不久,目前刚刚在梅溪湖买了房,每个月还贷款6k,首付50万,自己出了差不多20万左右吧,目前在想办法接私单,然后打算和朋友合伙卖莆田鞋,加油,干就完了


正好95,无房有车,存款20来万。

15年出来实习,再过3个月就满5年了。刚出社会的时候,拿了2年多的月薪三千上下,现在年薪十万 。

毕业后的前4年都在还贷款,没错,出来混总要还的。

现在开始存钱买房了,目标是再过2年买房。

最大的感悟就是要持之以恒的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钱自然就会跑到你的口袋里。


零负债低存款,老家四线工作二线城市月入8k左右,租单位旁边月租1k,不会买房我觉得没必要,不想结婚拒绝相亲浪费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