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程车现在和网约车已经干上了,网约车个人感觉就是黑头车合法化,有一个强大的公司在撑腰,既然计程车的趋势已经走下坡路了,计程车还有必要存在么?


你喜欢简单摇手就停,还是打开手机定位,等车,接电话,沟通在哪里?

我喜欢随叫随停,急事来了最快。

哎,但最近大部分都会被问,

——是你叫的车吗?——不是不是,对不起(悲伤的看它走了)

之前没经验,没提前问,一屁股坐上去,还是被赶下来,sad。


你就这么喜欢让网约车一家独大然后肆无忌惮宰客宰司机啊?
肯定有的 在那些不容易掉头 严重拥堵的路段,你是选择站在寒风中慢慢等待还是选择随手招一辆taxi?
肯定有必要啦,计程车招手停就是网约车做不到的
短时间有必要,不过最终会随著市场化竞争改变服务方式,搞不好会被网约计程车取代,这也是它唯一的出路。

传统迅游计程车在公共交通中的定位是公交车的补充,在当前全国公交一卡通、轨道交通、网约计程车等新兴公共交通服务方式变革下,加之其自身的种种诟病,它要不就是被人取代要不就是要从内部自发改变,不过不管怎么变最终都会和网约计程车同质化。


个人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的,网约车的车各种各样,且由于平台的管理仍然存在著风险,计程车独特的标志可以减少危险性
肯定有必要。毕竟有时候网约车根本约不到好吗
存在即合理
1.网约车属于计程车。

2.巡游式计程车作为一种特定的公共交通方式,现阶段虽然受到多种出行方式挤压了空间,但并没有任何一种其他出行方式能够完全替代计程车的作用。

3.真要让现在意义上的巡游计程车运营模式完全没有存在必要,除非无人驾驶的大规模应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