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生党,之前听说美宝莲fitme的粉底液很好用,就跟风入了一瓶,确实挺修饰毛孔的,但是我觉得氧化的很快很快,是我的皮肤原因吗,我是个干皮


千万别跟风!!!

别看上面那堆人就一句话说让你买贵的,搞得好像贵的就暗沉不快一样,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只有多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多做功课,多买点小样试试,诚然贵的粉底液氧化暗沉大概率会慢,但又不是没有又贵又难用的。

迪奥粉底液好用吗?好用。暗沉吗?暗沉。(19新版暗沉好多了,不过还是有一点,但是耐不住它好闻而且补点散粉就48小时美丽了啊)

dw粉底液好用吗?好用。厚重吗?厚重。

兰蔻持妆好用吗?好用。持久吗?一般般。

所以啊,你得慢慢找,千万别冲动的试都不试就正装。毕竟我试了阿玛尼后立刻庆幸自己没买正装呢。

诶不过我突然想起有个rmk蛮适合干皮的,你可以试试这个,感觉几乎不暗沉。

7.17更一波

说一下lamer的鎏光粉底液吧呜呜呜呜

奶油肌,遮瑕不咋样不过人家也不主打这个,持妆我之前觉得很短再用了用觉得实际上还行(可能是肤质养好了吧),暗沉还行不严重,一股子草药味应该是里面的护肤精华。油皮就别用了这个适合中性或中干,干性我不太清楚可以试试。

色号方面,emmmmm中1.5白表示12号不够白怕后续暗沉,02有点白,我用12加粉底调色进去就OK。

不过,我还是在用Dior比较多2333333,香香的,喜欢.jpg


是粉底液不太好,里面的成分物质不好,氧化快所以颜色会暗沉,贵点的粉底液就可以持妆很久也不氧化暗沉。下次可以入手贵一点的粉底液哦。


谢邀

不是啦 是粉底液自己的事情 你可以买防氧化比较好的粉底液


粉底液的问题

我最近买了hanskin的遮瑕亮白色挤在手背上,发条微信的功夫就会变成自然色号.

是产品问题.

要是粉底或者遮瑕氧化后,脸更加暗沉.那就是皮肤问题啦要好好抗氧化哟~


感觉是皮肤的油脂加速暗沉吧,但是我没有具体理论依据,可以加个控油的妆前试试,或者有钱可以加一点抗氧化的精华进去。再或者多补妆,感觉日本女生大多比较精致就是花了很多工夫在补妆的路上啊!带个气垫或者粉饼好一点吧

说实话,我觉得贵妇粉底液呢,都是因为贵妇皮肤超好,化一两个小时的妆,估计也不在意这种东西,当然只是我瞎想的 ,工作以后有钱了买一瓶三四百的还是可以的。

对了,估计还和色号有关,太白的可能会发灰,在网上看一看搜色号,我觉得这个色号挺迷的


不是,有的粉底液是会氧化的挺快,然后紧接著就是暗沉,你可以用散粉烘焙定妆法定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轻氧化。


出油出的多氧化的快


跟皮肤关系不大,干皮粉底液质地通常比较稀比较润,氧化也比油皮的多一点。

我自己皮肤是干性比较白的冷白皮,很难选粉底液色号。

建议你买粉底之前可以先去柜台或者买试用装试一下,看看氧化的程度。

还给你三个小建议:

1、用提亮的妆前乳

2、涂完粉底以后在容易暗沉的区域覆盖一点提亮遮瑕。

3、直接买白一色号的粉底。

个人觉得不管是贵的还是便宜的粉底液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氧化。这是没办法避免的,如果你色号选择得好,就算氧化了也会更贴近你的肤色,看著会更自然。

粉底液作为打底的东西,建议还是买贵一点的比较好,如果有能力的,还可以考虑养肤性质的粉底。


首先,你需要一系列的抗氧化护肤品,最后才轮到粉底液。最常见的抗氧化隔离就是防晒霜,你试试安奈晒的粉金瓶上脸之后再涂粉底液,粉金瓶上脸后成膜了,脸是哑光的略微泛白,之后你只有不是大油皮,基本脸上无油八小时不成问题。

抗氧化的精华,馥蕾诗红茶精华很出色,考虑性价比你可以选择科颜氏的焕白精华。

主要是皮肤护理的问题,粉底液怎么著也代替不了护肤品的地位。


我用兰蔻奇迹薄纱,四个小时就暗沉了。服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