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在微博上控制不住了嘛,在现场负面评价姐姐,也不怕被浪花们拍在沙滩上?

说到底还是怂

这个人就不喜欢,他说的话不配叫直白



不敢?柿子挑软的捏呗…

可能刘维不太火,本身评价也不够好,那个节目的关注度也不够高

该说事儿说事儿,非得人身攻击才能表达观点和立场吗?

可以有自己的主观看法,但也起码有点做人的基本素质


因为不好听的都有可能被剪掉了。

丁说什么不说什么都由节目组去决定要不要播,谁知道里面的演唱他都有没有骂一遍。很明显他节目组只拿好的来播。


虽然有人说被删了他批评人的话,不过和他其他节目比起来怂了很多不是吗?丁太升也是看人下菜碟。乘风破浪里怎么不敢当著那些姐姐来几句脏话呢?侮辱一下呢?看被不被撕?

洗地者总是说他是批评,我觉得侮辱和批评还是能分开的,这种跳梁小丑才是真的娱乐圈混子。


1.说了被节目组剪掉没播

2.这不是一个正儿八经的歌唱类节目,大部分都是看热闹的,不值得去认真点评!


依照丁老师的尿性,只怕在浪姐中也没少喷,只是被制作方选择性的剪辑了吧?


他负面评价一般就是在音乐性综艺里,像姐姐们这种综艺也没那么专业性的关于音乐方面,他对这个没有什么要求有啥恶评的,虽然他嘴挺毒的,但我觉得他说的没错,当年我推也遭过他批评唱歌方面,但我觉得说的对,我也没觉得啥大不了的,该进步的就进步接受批评呗。


他不敢装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