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妈妈的育儿嫂主要是照顾孕产妈妈和新生宝宝的阿姨。产后生产完后,十分虚弱,需要快速恢复,科学的坐月子,这时候好孕妈妈的月嫂就会根据妈妈的体质、日常生活饮食习惯定制月子餐,荤素搭配、营养健康,既能保证产妇的营养健康,乳汁的正常分泌,又能保证不长胖。此外,还会专业的护理产妇的伤口,乳房护理等等。另外他们还有医护到家团队服务,可以帮助宝妈修复产后手上的骨盆、盆底肌、腹直肌、卵巢保养等等,帮助妈妈避免产后漏尿以及其他损伤。

而育儿嫂则主要是针对宝宝,强调的是护、教、食、洁管家式服务。简单的来讲,就是正确的护理、看护宝宝。好孕妈妈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都有专业的护理流程与护理日志的;其实是教,强调的是科学引导式教学,还会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定制早教方案,更有专家在线一对一指导,这些贴心服务;食,强调科学喂养宝宝,每天一日三餐吃什么,辅食加什么,等等都可以在线咨询他们的专家团队,育儿嫂精心制造。最后洁这块,育儿嫂不仅全心全意清洁护理宝宝,还会承担起简单的家务,减轻家里的负担,让家人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


月嫂主要是月子的照护阿姨,能帮助照顾产妇做月子,也会照顾宝宝。育儿嫂主要是针对育儿来说的,就是出了月子,没时间带宝宝啊,就可以请一个专门的育儿嫂。


你可以BD「好孕妈妈」,进入他们的官网具体的咨询一下,我看他们的全国有36个城市,46家门店,你也可以线下咨询一下。另外,大众好评上也有他们的门店,我看在北京等一线城市月嫂/育儿嫂热榜排名第一,你也可以去咨询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首先看人的外观长相,豁达开朗的月嫂更好相处些,其次看技能和工作经验.再看对日常工善于总结思考和处理.最后看公司,大公司云集的资源多,选择标准高


好孕妈妈这个有点不靠谱!育儿嫂是个职业,有责任心!


月嫂主要是照顾家庭的,育儿嫂主要是照顾婴儿的。


不要找好孕妈妈,内部管理很混乱,你看看网上的评论就知道了。处处是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