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只是我自己的一些见解,觉得说的对就看一看,不对就当看个笑话,不喜勿喷,谢谢。

1、有爱心

在上海的时候因为有爱心被别人骗过两次钱,所以我现在只会给四肢不健全、老人一些钱,也不会给太多,能吃饱一顿饭的钱。

2、凡事事不过三

你欺负我一次我忍住不骂你,你欺负我两次我严肃的告诉你别欺负我了,第三次的时候我就直接开骂。

3、做事随和又不失原则

不超过底线的事随便你怎么弄都行,超过底线了就要让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4、说话不卑不亢

我找了个女朋友,挺好看的,他家人就说我找她当女朋友就是烧高香了,我就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他虽然很优秀,但是我也不差,甚至比他还要优秀,你以后慢慢了解就知道了。

不卑不亢更重要,不能让别人踩著你去捧别人。

5、在不超过自己的底线的情况下理解他人

中午休息点了个外卖,外卖员打电话告诉我过十几分钟才能送到,可以没问题,但是在我午休结束的前让我吃饱饭就是我的底线,超过了那就不好意思了,没超过晚来多久都没有问题。


积极向上,让自己变得强大,洞彻人心,那些黑暗的东西你就会不屑一顾


一旦反抗强者了,就要这条路一直走下去,在他完全怕你之前没有回头路。如果没有这个觉悟我劝你还是消停当老实人吧


咦,你想要的真多,但我还是乐于提个建议的

做自己,把握好与人相处时间的距离,不过分热情,也不过分冷淡


首先,在被人欺负的时候,你如果没有反抗,是你不想反抗还是不敢反抗?

你会说你是不敢。没错,你就是不敢,而不是不想,因为这个不敢,你诅咒了别人一万遍,但你认为你没有能力,所以你不敢反抗。

然而,你忘了自尊是你的权利,并没有人在逼你不反抗;你的心中一直有个声音在告诉你:别反抗,反抗了会更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