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岁,男生24。网恋两周,因为同城聊的也比较合就约定见面了。见面前互换过照片发过语音。

见面这天,他开了一个小时车过来,然而不巧的是,他到了开始打雷下雨了……我出门赴约,然后他才跟我说突然下雨没带伞。我去接他,撑一把伞他就搂住我了……

后来在餐厅,他摸我手了,还摸我脖子天呐

然后就没有了,吃晚饭我们就各自回去了,他发消息说想跟我确定关系。我是第一次谈恋爱,他之前谈过两个,我觉得进展太快了,是不是不靠谱啊


依照你说的他第一次见面就动手动脚的,总是不老实,我只想说千万要注意,无论如何也要防著点,这种男生这么不老实,说不定他之前还和其他女生网恋呢,说不定他还是PUA呢(你如果还不知道PUA,去浏览器搜索一下,PUA的话不能全信,否则后果很严重的)!总之一句话:知人知面不知心,防人之心不可无!


第一次和网友见面不仅被搂被抱

我TM还被强吻了

现在过了两天他就不联系我了

我心好痛,碰到渣渣



这种百分之99都是以恋爱的名义来yp的,慎重!

第一次见就搂腰,摸手,第二次岂不是要亲嘴,开房了…

真的喜欢你的人不会这么轻浮的,他喜欢的只是你的身体


我一个男生都觉得不可思议,正常男生都不可能这样吧,感觉只有情场老手会这样


我第一次网恋就翻车

再也不相信网恋了


来分享一下我人生中第一次网恋奔现的情况吧 网上认识四年网恋一年半的对象来高铁站接我 然后在车上就搂我和牵我的手,(那时候我真的好激动!!!)到了酒店之后吃饱喝足看电影看到一半他就在后面搂著我跟我说"四年了终于抱到你了"然后就亲了好久…但是也没有做到最后一步!因为我不想 所以他也没坚持

如果你的网恋对象刚开始就做一些你不适应的动作或者一定要求你做那一步 强迫你啥的 那他多半是骗p的吧 如果是网恋时间不长的话更要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